最近合約快到了想NP換手機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合約到了想NP換手機,看到網路上大家在討論的這兩間店想
請問一下有人在地標或向東買過手機嗎?他們的手機是全新機還是整新機?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11-26
工藤新一機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11-29
如果買到整新機,你可以去找消保會申訴
Thomas avatarThomas2017-12-03
兩家都一樣~好像差別在於人多跟少~要不要排隊而已??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12-06
啥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