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HTC U11 PLUS的廣告比U11好多了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HTC U11的廣告強調擠壓功能,
但消費者對於擠壓這個功能根本不可能列入購機考量選項,
所以U11的廣告真的有點失敗......

反觀這次U11 PLUS的廣告直接主打18:9螢幕
述球螢幕更大,體積更小,還比較入了消費者的眼界之中

雖然之前HTC的粉絲,尤其是指標人物安迪說了很多18:9的缺點
但我想U11 PLUS的問世之後,安迪是不會再提18:9的缺點了

只是有點可惜HTC這次主打18:9螢幕為U11 PLUS的主軸
但時程足足晚了,慢了三星S8系列半年的時間
能否刺激到手機消費市場的買氣,就要等待時間來驗證了



--
→ zsp40773 : 之前01那個事件,當事者真的鐵粉,只是要求論壇的活
→ zsp40773 : 動公平而去htc總部門口陳情,反而被踢西主管報警,
→ zsp40773 : 四輛警車,分所長出動 大陣仗 只為了趕走一位鐵粉
→ zsp40773 : po上01還被義和團群轟 可憐的h粉絲
→ zsp40773 : htc高層跟義和團都這樣趕走粉絲的XD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17-11-26
決鬥文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11-28
Olga avatarOlga2017-11-30
你講了半天 廣告連結勒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12-02
edge sense的全民公測咧XDD
Liam avatarLiam2017-12-05
每日一則TC文,推!
Oscar avatarOscar2017-12-07
美學不可思議,底色一下黑一下白、超醜的字型佔滿螢幕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12-09
我覺得你跟大安迪乾脆結婚吧...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12-11
渲染圖特寫的運鏡也很莫名其妙
Quanna avatarQuanna2017-12-14
我書讀得少,請問一下這篇文的重點是什麼?謝謝
Dora avatarDora2017-12-16
還是不夠好
Necoo avatarNecoo2017-12-18
護板神機你敢嘴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12-21
我看U++出來你怎麼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廢文一篇
Susan avatarSusan2017-12-23
U++是那隻阿? 笑死
Agnes avatarAgnes2017-12-25
U++ 聽起來很對工程師胃口
Bennie avatarBennie2017-12-27
可能是明年旗艦,拿掉數字回歸最進步的本質
Emma avatarEmma2017-12-30
五月天还沒出現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1-01
靠,我透漏商業機密tc不要開除我
Cara avatarCara2018-01-03
講了老半天 貨呢?等買到都要出s9了
Xanthe avatarXanthe2018-01-05
安迪和vc的愛恨情仇
Ethan avatarEthan2018-01-08
樓上阿口木
John avatarJohn2018-01-10
樓上等著收家樂福傳單
Una avatarUna2018-01-12
訴求
Liam avatarLiam2018-01-15
述起來 LUL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1-17
樓上安迪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1-19
安迪駕到 不過感覺不會開戰
Mia avatarMia2018-01-21
一日踢西終身TC
Kelly avatarKelly2018-01-24
開戰的話我在蘆洲火車站的火字下面發50份雞排
Noah avatarNoah2018-01-26
保羅別鬧了 我沒力氣
Freda avatarFreda2018-01-28
蘆洲也沒有火車站 嘻嘻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1-30
如果保羅年底前交到女朋友 我就在金門火車站發100份雞排
Lily avatarLily2018-02-02
如果保羅12月之前交到女朋友,我在豐原機場發100分雞排珍奶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02-04
我請你喝母奶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2-06
母奶唉呦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2-09
早就跟你我edge sense根本沒啥吸引人 一堆h粉在那自我洗腦 上次還要找我戰
Gary avatarGary2018-02-11
樓上TC黑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2-13
laugh ultra loud捏好像英文很強大的樣子,我顫抖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02-15
吃錯藥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2-18
連結嘞
Connor avatarConnor2018-02-20
u11+的廣告 前半部分根本爛,整個廉價感~尤其那個字卡……一開始看到那廣告我超傻眼 U11好太多…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2-22
U11 的好多了,U11+ 這個根本隨便做的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2-24
Lily avatarLily2018-02-27
最好有洩密啦……哈哈哈 凹真硬XD
Oscar avatarOscar2018-03-01
所連結勒
Olive avatarOlive2018-03-03
我怎麼覺得廣告一路走來 始終一樣爛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8-03-06
還沒開戰嗎
Kumar avatarKumar2018-03-08
過氣了,戰不起來
Freda avatarFreda2018-03-10
一直都是慢半年,其他場全面屏推多久了,htc才剛起步,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