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1開省電不能ok google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在網路上發現U11升8.0以後

ok google可以完全解放

結果剛才設定完以後

怎麼喊都不理我

之前7.0雖然不能隨時ok google

但是常按home跳出來的介面後就可以了

剛試很久終於試出來

如果有開省電 管你怎麼設定在什麼頁面 怎麼喊ok google都不會理你的

反正就只能把省電關掉一切就正常了

8.0的省電到底發生啥事 感覺開了就閹割一堆東西

而且設定時也沒說省電要關掉...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U-3u.

--

All Comments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11-21
怎覺得從6以後,就愈來愈強悍
Sarah avatarSarah2017-11-24
是只有我誤解”省電”這二字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11-27
馬兒吃草錯了嗎?
Hedwig avatarHedwig2017-11-30
一堆人開省電又要求什麼功能都要保持住,這哪招?不開省電真的有這麼不堪嗎?現在手機沒那麼虛吧
Carol avatarCarol2017-12-03
不管啦 我要開省電 還要什麼東西都可以用不能閹割
Steve avatarSteve2017-12-07
iOS省電也是叫不出Siri,正常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12-10
HTC嘛 不意外 就別要求太多了 你買這牌子都沒考慮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12-13
HTC真的都不意外。而且越來越有2年前子龍的87分像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12-16
我要省電,又要不影響體驗,震動也要有,亮度也不能降低,CPU也不能降頻,那你開省電幹嘛?脫褲子放屁?
Elma avatarElma2017-12-19
跟要訊號不要基地台有87%雷同
Robert avatarRobert2017-12-22
未看先猜,推文會有htc好爛怒買三星
Ula avatarUla2017-12-26
不是吧!,我OPPO 萬年6.0都可以在任何畫面OK Google 了 只是不能喚醒而已你要不要再設定看看
Sandy avatarSandy2017-12-29
你真的以為有用愛發電這種東西嗎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1-01
其實我對省電功能的定義應該是降頻,背景程式服務限制...閹割功能應該是極致省電的範疇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1-04
把省電關掉,問題不就解決了嗎? so easy~
Edith avatarEdith2018-01-07
從來都不開省電,因為是犧牲功能便利性換來的,而且你也不知道關掉哪些功能會造成什麼影響
Susan avatarSusan2018-01-10
U大濕開噓了,那這篇我一定要推
Agnes avatarAgnes2018-01-13
U大濕覺得用英特爾原廠風扇就好,結果自己裝保銳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1-17
不要開省電 結案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1-20
要降頻降效能直接買中階機就好了啊...
Sarah avatarSarah2018-01-23
U大濕拿m10推三星 跟他認真就輸了
Leila avatarLeila2018-01-26
這麼說來只要不是拿tc的就不能推tc囉?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1-29
那是android 的設定,反正有問題都HTC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8-02-01
ok google就是背景運作,省電把它關掉錯了嗎
Kama avatarKama2018-02-05
ok google超耗電的 然後你想開省電...
Rae avatarRae2018-02-08
省電二字應該不難懂吧…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2-11
痾 ,買iPhone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02-14
有的機型好像省電模式可設定白名單 @@
Annie avatarAnnie2018-02-17
為什麼我在還沒升級7.0的時候已經可以隨時喊都有反應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2-20
所以哀鳳可以不減損任何功能,直接達到超級省電的效果嗎,不要再幫蘋果造神,看到這果粉又要高潮了
Una avatarUna2018-02-23
本文哪裡有說到iphone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8-02-27
有笑有推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03-02
iphone本身就很省電啦
Poppy avatarPoppy2018-03-05
PTT用戶指南就說了,凡事皆與U大師說法相反為宜XD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3-08
我pixel 2在省電模式下也不行ok google 不過還是可以擠壓叫出助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3-11
就省電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