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很不愛換手機啊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nissangtr (成大山下智久)》之銘言:
: 有點好奇 有些人好像很不愛換手機?一隻手機一定要用到又破又頓又閃退加各種摔到,
: 但是就是死不換。用了三年五年都可以續約購機了還是不換,以現在的軟體更新速度,這
: 樣根本是自虐吧?
: 求分享老手機使用八卦

http://i.imgur.com/xd2w2X4.jpg

一樓說的很正確
有些人的用途只有接打電話
即使使用3310也能勝任
況且,有些東西使用久了有感情
可能是你的第一隻手機
可能是你的伴侶送的禮物
可能是你認為有紀念價值的東西

也可能是沒錢換機
或是沒錢換到最新旗艦機
那非旗艦機在閣下眼中是不是更破爛?
因為折損程度更快
你可以去看看HTC HD2
那隻手機老不老 頓不頓
就硬體來說,運作起來不是很OK
那為何現在還有人保留
因為這東西具有其價值

PS:用手機看排版真的很爛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11-20
Sandy avatarSandy2017-11-22
原文怎麼看都比較像引戰文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11-24
回文更像
Regina avatarRegina2017-11-25
原來有引戰的感覺,我再修改一下好了
Noah avatarNoah2017-11-27
手機不會壞幹嘛換???我老婆用note3用了四年就是不會壞所以她也不想換倒是我看不下去只好自己去買支
Gary avatarGary2017-11-29
N8給她倒是我姊是HTC的支持者每年都在壞手機所以就繼續每年都在換HTC的新手機來用
Callum avatarCallum2017-12-01
所以用HTC手機的好處就是年年都可以換新機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7-12-03
因為壞了不換也不行但是用三星手機就很倒楣常常一隻用好幾年都部會壞還得昧著自己良心才能去買新手機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12-05
我有朋友前陣子才把S2換掉,要不是被車輾過,真的很耐用
Iris avatarIris2017-12-07
換掉自己手上還能用得很順的三星手機
Puput avatarPuput2017-12-09
我k610用十年還沒壞
Steve avatarSteve2017-12-11
Note2 灌RR 7.0跟我妹新入手的孔劉機差不多順...
Carol avatarCarol2017-12-13
我女友iphone5C也是爽爽用啊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7-12-15
而且跑的順市面上絕大部分的手機遊戲
Gary avatarGary2017-12-17
買到htc m8一代名機的倒是看著手機三年多了都不會壞對買新機感到罪惡感XD
Kumar avatarKumar2017-12-19
除了相機相對現在不是很好 只能帶一台DC出門之外實在沒有想換的點ˊ口ˋ
James avatarJames2017-12-21
我有個朋友現在還在用S2...我眼中的一代神機XD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12-23
才四年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12-25
我妹現在也還在用我幫她特制ROM的S2,因為她覺得還能用,而且她也不玩遊戲
Isla avatarIsla2017-12-27
我以為你在備份呢
Elma avatarElma2017-12-29
我覺得只要是能換電池的旗艦加上本身設計無重大災情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12-31
都可以用超久的,一直買電池來換就好了
Liam avatarLiam2018-01-02
Z1三年半依然健在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1-04
推認真回!總之人家要不要換手機還是要看個人,效能至上不是每個人都會考慮的~
Olga avatarOlga2018-01-06
有債務誰還會跟你換手機 除非好死不死手機出問題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1-08
為什麼房子住那麼久不換啊? (買不起啊)
Ida avatarIda2018-01-10
+1...我同事的NOTE2還很順...外殼磨損就是
Jacob avatarJacob2018-01-12
手機維護好就能用好幾年,基於環保,不想浪費
Hardy avatarHardy2018-01-14
手機少用就不會壞,老婆的iphone5用了五年
Hedy avatarHedy2018-01-16
換手機我自己都覺得麻煩了,何況老人,尤其系統不一樣,第一週常常會接到詢問電話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1-18
我的HTC Evo 3D升級成念佛機了 還可以換電池 太好用了
Enid avatarEnid2018-01-20
我姊也還在用S2
Kama avatarKama2018-01-22
Note4還在撐,如果note9可以換電池,我就衝了
Delia avatarDelia2018-01-24
以以前手機耐用度來說,還有手機最基本功能就是接聽電話啊
Ina avatarIna2018-01-26
我以前S2用了三年,要不是螢幕摔爛,應該會繼續用XD
Irma avatarIrma2018-01-28
結果後來Nexus 6P五個月就無限重啟;Nexus 5X一年就死機,有夠ooxx
Yuri avatarYuri2018-01-30
G2用三年才換G5,等G8…
Irma avatarIrma2018-01-31
2011年的hd2刷安桌還在用
Joe avatarJoe2018-02-02
小米2s即將進入第五年,刷了cm11還是很順,就是耗電無解,讓我開始想要換個續航力強的手機了…
Ina avatarIna2018-02-04
有認識還在用按鍵機的朋友 他們只把手機用來打電話和傳簡訊 其它他們都用不到 所以他們也不會想換啊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2-06
找我?http://i.imgur.com/UFD2Dyg.jpg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2-08
對對 其實我蠻佩服的 他們也不是缺錢但就是不會想換
Ida avatarIda2018-02-10
最近合約要到 m8也是用好好 不換又好像不划算 好煩啊…
Adele avatarAdele2018-02-12
不會喔我覺得到後來合約如果合適就不用換約也不用綁
Steve avatarSteve2018-02-14
需要換手機時買空機對我而言我覺得最划算0.0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2-16
手機能用就好啊 像是我note2用快五年 然後中間換過一顆電池 還是用的很開心 不過我好死不死去年不小心摔了一次手機 然後就壽終正寢 唯一那一次 QQ
Sandy avatarSandy2018-02-18
沒錢.....兩字解決
Ethan avatarEthan2018-02-20
手機又沒壞,為何要換?m7還可以用就繼續用啊
Mia avatarMia2018-02-22
iphone5再戰好幾年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2-24
換新機還有時期上的問題
Mia avatarMia2018-02-26
不喜歡三星蘋果市面上又只有一堆S810和X10的年代..
Puput avatarPuput2018-02-28
Note3能換電池 對沒在玩什麼遊戲的人還很好用
Lily avatarLily2018-03-02
通常來逛這個版的都比較不是手機用到懶得換的人吧!
Dora avatarDora2018-03-04
因為更新速度快.來不及換.拖到最後就懶了...
Belly avatarBelly2018-03-06
基本上續航力夠 沒重大問題就不一定要換以前汰換率高是因為續航力不及格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3-08
蝴蝶機那一代的 滑兩個小時剩不到30%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3-10
誰有耐心整天掛尿袋..所以當時三星可換電池優勢很大
Elma avatarElma2018-03-12
到M8開始續航力已經算是堪用 可以滑半天才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