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2+是否會上 安卓10?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用了HTC旗艦也好幾隻 幾乎每隻都可以更新兩個版本

阿末代皇帝U12+只更新到9而已 不知道更新10是否有望?

打去客服問 也是不斷地繞圈圈

說目前沒有收到此方面的消息

今年剛換換電池還是頭好壯壯好用 但是還是他有個10

請問HTC官方還有打算要把這隻升上去嗎?


還是就放推了呢?

我從HD2 oneX M7 M8 M10 到U12 每次都支持

難道真的要放推了? 順便偷渡一下其他問題 有沒有其他品牌可以讓我們這些死粉

可以心甘情願跳過去的呢? 目前在等親兒子Pixel 5的消息就是了

--

All Comments

Hazel avatarHazel2020-06-06
有就當作撿到,但是也別太期望,更了也不一定好要是萬一出事了,目前的售後你也不敢領教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0-06-10
個人覺得可能性不高
Hardy avatarHardy2020-06-14
不期不待,不怕受傷害
Xanthe avatarXanthe2020-06-18
莫急莫慌莫害怕
Jacky avatarJacky2020-06-22
上次更新是去年10月,慘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06-26
取睡覺,夢裡什麼都有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06-30
上次更新時間…去年!?那不用期待了
Olive avatarOlive2020-07-04
XDA4月有人問客服,客服回正在測試U12+新系統,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就是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07-08
顆顆 今天又裁員了 你覺得呢?
Tom avatarTom2020-07-12
裁成這樣不知道測bug的人夠不夠多真的推出了我也不太確定要不要升
Andy avatarAndy2020-07-17
記得一堆人上9都後悔了,10出了也最好不要更新吧?
Kumar avatarKumar2020-07-21
你還會htc這種半死不活的企業報期待?最有價值的那群RD都賣掉了你覺得還剩什麼?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0-07-25
官網最新的D19s是用p22這種電子垃圾還要賣你5500 連鐵粉都不會買單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07-29
刷lineageos可能會比較快吧
Donna avatarDonna2020-08-02
很懷疑hTC還有多少自己的人力 目前的新機清一色是ODM
Isla avatarIsla2020-08-06
10有什麼非用不可的功能嗎?
Joseph avatarJoseph2020-08-10
有阿,手勢爽度差很多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08-14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Selena avatarSelena2020-08-18
我也是老粉 嗚嗚嗚 不期不待 不怕受傷害
Annie avatarAnnie2020-08-22
xda的毒蛇團隊有做出安卓10的sense rom,有需要的可以自己爬文歐
Jacky avatarJacky2020-08-26
U11+也是才升級一個版本而已QQ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8-30
不會上10,別傻了
Poppy avatarPoppy2020-09-03
早已放棄xD 上次回原廠換電池還順便降回8.0
Damian avatarDamian2020-09-07
這幾天不是有裁員的消息傳出
Ula avatarUla2020-09-11
S10吧
Ida avatarIda2020-09-15
直接換另一牌的啦,這公司沒救
Noah avatarNoah2020-09-19
0
Adele avatarAdele2020-09-23
我從DESIRE Z開始用的 IPHONE唯一選擇 I11用爽爽!
Poppy avatarPoppy2020-09-27
要支持HTC可以買Pixel 3a
Kelly avatarKelly2020-10-01
今年底沒有就是沒有了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0-10-05
就算10出來的話你敢升級嗎?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10-09
不期待沒傷害
Noah avatarNoah2020-10-13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Sandy avatarSandy2020-10-17
不會
Hedwig avatarHedwig2020-10-21
反正沒了我明年再自己刷就好了,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10-25
http://i.imgur.com/10qih49.jpg
Carol avatarCarol2020-10-29
可憐哪
Lauren avatarLauren2020-11-02
不期不待,反正我已經準備用蘋果了,另一支i11promax,只是ptt還是beptt好用,ios沒有,所以上PTT還是習慣用U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