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使用zenpower 10050c行動電源的嗎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一下你們有使用這款的人,
有人成功替行動電源快充的嗎?
(輸入方面)
我從沒電充到滿電要8-9小時
用的是小米36W快充頭加線
似乎沒辦法5V3A
想請問有使用這款的人,
有人成功快充的能分享一下充電器與充電線嗎?

--

All Comment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06-04
這顆之前狼大測過 https://i.imgur.com/OJ74Kzb.jpg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06-05
https://wolflsi.pixnet.net/blog/post/66789711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0-06-07
充電頭是那個也沒寫,充電線是哪條也沒寫,誰知道你怎麼充的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0-06-08
這顆要快充只支援pd type 口輸入c小米36w都是qc,沒記錯就是5v 1a慢慢充,還不如換個一般的5v 2a頭
Elma avatarElma2020-06-10
所以我要買pd頭這顆又不是pd也沒提到pd
Kumar avatarKumar2020-06-12
果然還是樂視24BCN充電頭便宜好用,以前買了好幾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06-13
不是說你一定要買充電頭,但你別拿QC頭去充,拿普通
Cara avatarCara2020-06-15
5V-2A頭即可,充起來就比你現在的5V-1A快
Freda avatarFreda2020-06-16
至於沒寫PD的問題你不是版上第一個抱怨,相信也不會
Thomas avatarThomas2020-06-18
是最後一個,而且我沒記錯的話,兩個A口只有一個支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06-20
援QC,另一個也沒支援
Puput avatarPuput2020-06-21
10050C明明就是QC行動電源
Yedda avatarYedda2020-06-23
這顆也沒支援PD,事實上就是這顆非常挑充電裝置,我早就賣掉了
Kyle avatarKyle2020-06-24
我的是6年前的產品也是10050沒有typec但有2.4接口衝的跟快充一樣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