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開啟Firefox視窗時
整個視窗會大到超過整個螢幕
(看不到ubuntu上下的panel,也看不到firefox最上排的工具列)
但其他程式都不會
之前都不會這樣...
今天才突然發生!
是我動到什麼設定了嗎?
還是什麼問題呢?
先謝了~
--
開啟Firefox視窗時
整個視窗會大到超過整個螢幕
(看不到ubuntu上下的panel,也看不到firefox最上排的工具列)
但其他程式都不會
之前都不會這樣...
今天才突然發生!
是我動到什麼設定了嗎?
還是什麼問題呢?
先謝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