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前輩我該往哪些方向去做,
現在switch下有兩台電腦一台印表機(epson LaserJet c1100)
A電腦Windows系統,依照官網安裝driver設定OK沒問題,
B電腦Linux,使用Ubuntu8.10,kernel 2.6,
官網上並未支援linux driver,上網找到一個論壇上的,不知名,
.deb檔的,點兩下裝了之後,管理->列印->新增 讓他搜尋也沒有c1100的選項,
用別的c1900也不行,請問一下還有解決的辦法嗎?
我可以讓A電腦分享印表機,然後B去共用他嗎?
這樣是不是依然需要driver,
請各位前被給我點方向我該怎麼做或嘗試?
--
現在switch下有兩台電腦一台印表機(epson LaserJet c1100)
A電腦Windows系統,依照官網安裝driver設定OK沒問題,
B電腦Linux,使用Ubuntu8.10,kernel 2.6,
官網上並未支援linux driver,上網找到一個論壇上的,不知名,
.deb檔的,點兩下裝了之後,管理->列印->新增 讓他搜尋也沒有c1100的選項,
用別的c1900也不行,請問一下還有解決的辦法嗎?
我可以讓A電腦分享印表機,然後B去共用他嗎?
這樣是不是依然需要driver,
請各位前被給我點方向我該怎麼做或嘗試?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