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0無法用日本sim卡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本來在Aeon要辦他們的格安sim
結果店員拿了他們的sim卡給我試用,
我放在卡槽1開機後
不能使用

網路模式選擇wcdma/gsm優先
手動選網有搜尋到docomo的網路
點了之後,顯示已登錄成功
但是右上角信號格數是0
還有個打個x

但我的台灣大哥大預付卡,
有開漫遊還能收到softbank的信號
右上角是滿格

想問一下這個有沒有解
還是說剛好docomo的頻段無法用

我上網估狗似乎大部分都應該可以用?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18-03-18
某些中國手機.雙卡機不吃do,只能用另一家。不過近兩年有無改善不知道
Emily avatarEmily2018-03-22
apn呢?記得要設
Dora avatarDora2018-03-25
docomo4個頻段v20應該只能吃到其中兩個
Andy avatarAndy2018-03-29
要設定apn,有去日本玩的都知道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4-01
店員好像也不知道,看來只能下次再試試看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4-05
要設apn,我連g flex2都能用了
Leila avatarLeila2018-04-08
建議下次在台灣買好,日本通去年測試不錯
Joe avatarJoe2018-04-12
泰國的AIS亞洲版更便宜…
Kelly avatarKelly2018-04-15
之前用過docomo 要載apn 後來就都用台哥大漫遊通卡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4-19
不用設定覺得比較方便 訊號網路也都不錯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8-04-22
https://goo.gl/S5gjZ8 自己找看看吧
Mia avatarMia2018-04-26
上個月在北海道V20裝SIM卡docomo可用 要設APN沒錯
Leila avatarLeila2018-04-29
去年10月在九州用V20裝日本sim卡 ok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5-03
bmobile格安SIM確定能用 DOCOMO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