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本來在Aeon要辦他們的格安sim
結果店員拿了他們的sim卡給我試用,
我放在卡槽1開機後
不能使用
網路模式選擇wcdma/gsm優先
手動選網有搜尋到docomo的網路
點了之後,顯示已登錄成功
但是右上角信號格數是0
還有個打個x
但我的台灣大哥大預付卡,
有開漫遊還能收到softbank的信號
右上角是滿格
想問一下這個有沒有解
還是說剛好docomo的頻段無法用
我上網估狗似乎大部分都應該可以用?
--
結果店員拿了他們的sim卡給我試用,
我放在卡槽1開機後
不能使用
網路模式選擇wcdma/gsm優先
手動選網有搜尋到docomo的網路
點了之後,顯示已登錄成功
但是右上角信號格數是0
還有個打個x
但我的台灣大哥大預付卡,
有開漫遊還能收到softbank的信號
右上角是滿格
想問一下這個有沒有解
還是說剛好docomo的頻段無法用
我上網估狗似乎大部分都應該可以用?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