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sonic VX2370Smh - 螢幕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大大們

VX2370Smh 這款窄邊寬 ips 23吋螢幕用起來真的很爽啊

可是我今年三月買了它之後

起初第一個月就出現了閃爍的畫面

當初我還以為是顯卡的問題

後來換了個舊螢幕就一切正常

之後太嚴重就打電話送修了

(大概隔了三個禮拜多...總算送回來了)

後來直到最近在打LOL的時候

左半邊的聊天室窗會出現模糊的瞬間畫面

因為是遊戲中 所以我還誤以為是顯卡的問題...

後來過了數天 左半邊的螢幕開始出現不清晰的畫面...Orz

看來又要送修了...估計這個月用不到這個螢幕了

viewsonic 的評價是怎樣啊?

是我剛好抽重機王嗎

我看網路上都說 viewsonic不錯啊 (我朋友也說是,他用的也是)

這樣我會有 viewsonic 恐懼症捏

想說這個螢幕用起來那麼爽地說QQ

謝謝

--

All Comments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3-10-09
換27吋的更爽喔
Enid avatarEnid2013-10-11
是左半邊有橫條紋 不清晰嗎? 我的因為這樣剛送修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3-10-15
題外話 送修快遞收貨有夠爛 約十二點前 三點才來收
Rae avatarRae2013-10-18
一切都是人品 就這樣
Mia avatarMia2013-10-20
我上個月 也是因為左邊 變模糊送修 說是面板問題
Olive avatarOlive2013-10-22
人品問題 我用了兩年多了 都沒問題@"@
Annie avatarAnnie2013-10-27
通常半邊畫面異常都是面板問題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3-11-01
這台出的第一天就買了 用到現在沒有任何問題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3-11-04
不過維修 會先借你備機 算很不賴了 這台真的很漂亮
Ivy avatarIvy2013-11-04
9 10月送修兩台 A左邊橫條紋偏綠 B右邊橫條紋偏紫...
Elvira avatarElvira2013-11-08
P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