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們
VX2370Smh 這款窄邊寬 ips 23吋螢幕用起來真的很爽啊
可是我今年三月買了它之後
起初第一個月就出現了閃爍的畫面
當初我還以為是顯卡的問題
後來換了個舊螢幕就一切正常
之後太嚴重就打電話送修了
(大概隔了三個禮拜多...總算送回來了)
後來直到最近在打LOL的時候
左半邊的聊天室窗會出現模糊的瞬間畫面
因為是遊戲中 所以我還誤以為是顯卡的問題...
後來過了數天 左半邊的螢幕開始出現不清晰的畫面...Orz
看來又要送修了...估計這個月用不到這個螢幕了
viewsonic 的評價是怎樣啊?
是我剛好抽重機王嗎
我看網路上都說 viewsonic不錯啊 (我朋友也說是,他用的也是)
這樣我會有 viewsonic 恐懼症捏
想說這個螢幕用起來那麼爽地說QQ
謝謝
--
VX2370Smh 這款窄邊寬 ips 23吋螢幕用起來真的很爽啊
可是我今年三月買了它之後
起初第一個月就出現了閃爍的畫面
當初我還以為是顯卡的問題
後來換了個舊螢幕就一切正常
之後太嚴重就打電話送修了
(大概隔了三個禮拜多...總算送回來了)
後來直到最近在打LOL的時候
左半邊的聊天室窗會出現模糊的瞬間畫面
因為是遊戲中 所以我還誤以為是顯卡的問題...
後來過了數天 左半邊的螢幕開始出現不清晰的畫面...Orz
看來又要送修了...估計這個月用不到這個螢幕了
viewsonic 的評價是怎樣啊?
是我剛好抽重機王嗎
我看網路上都說 viewsonic不錯啊 (我朋友也說是,他用的也是)
這樣我會有 viewsonic 恐懼症捏
想說這個螢幕用起來那麼爽地說QQ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