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分享設定疑惑 ios8.3心得 - iOS

Table of Contents

更新ios要連wifi

先把手機升級到8.3,

然後想用4g開分享給iPad

結果手機就會自動連上我選擇的wifi就無法分享給iPad.

1.用藍芽一樣會有4g效果嗎?

2.還是一定要把手機自動連上wifi關掉才可以正常登入。


ios8.3更新心得

1.昨天問的mo ptt 可以正常拷貝文字

2.更新鍵盤切換有變快。

3.神魔可以正常玩。

4.網路選擇變多.(2G .3G .4G) http://ppt.cc/JtlI

5.購買商店可以免輸入選擇15分鐘

http://ppt.cc/OMW3


6.網頁流暢有感


7.電量(有待各方好手測試)



------------------------------------------------------------------------------
我確定問問題前我有爬過文、查閱過精華區與置底,我真的找不到我問題的解答。
我保證我的問題和盜版沒有任何關係,若以上有虛假,版主可逕行處分
發問請附上iOS版本、機種等相關資訊,方便板友判斷問題所在喔
------------------------------------------------------------------------------

--

All Comments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4-11
tos 8.2不是早就修好了
Zora avatarZora2015-04-12
想知道有沒有版友有發現不順或bug的地方XD
Freda avatarFreda2015-04-16
想知道耗電心得
James avatarJames2015-04-19
有人可以幫忙藍芽wifi問題嗎?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4-21
感覺比較耗電(來亂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4-22
wifi忘記此網路 應該就不會自己連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5-04-23
好像不能熱點勒why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5-04-27
開熱點就會自動關掉WIFI阿
Olga avatarOlga2015-05-01
ipad無法連所在地的wifi?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5-01
你的touch id 能正常用在AppStore或iTunes store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