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視窗的問題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恩....不知道是否適合PO在這邊,如果不行我會自刪低

我想調整視窗的大小之後讓他固定,以後開視窗都是那麼大

可是試了很多遍,他還是原來的大小,怎麼辦?


--
一直到最後一刻,都不可以放棄希望

一旦放棄的話,比賽就結束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