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
我跟著做完了發現firefox 開不了,直接出現當機回報員
重裝了也一樣~
看了回文butterfox大也開不了,應該是改字體的問題吧
於是我把下那步改成了:
1.按下開始 >> 執行 >> regedit.exe
2.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
CurrentVersion\GRE_Initialize
3.右邊會有個 GUIFont.Facename 點二下把裡面的字型更換為 新細明體 (忘記沒改是什麼)
重開機~
但還是開不了~囧
是我改回 新細明體 不對還是要怎麼辦啊~
--
我跟著做完了發現firefox 開不了,直接出現當機回報員
重裝了也一樣~
看了回文butterfox大也開不了,應該是改字體的問題吧
於是我把下那步改成了:
1.按下開始 >> 執行 >> regedit.exe
2.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
CurrentVersion\GRE_Initialize
3.右邊會有個 GUIFont.Facename 點二下把裡面的字型更換為 新細明體 (忘記沒改是什麼)
重開機~
但還是開不了~囧
是我改回 新細明體 不對還是要怎麼辦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