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懶得去做一大堆的修改
所以基本上都是簡單好懂的
可能大家會覺得我的桌面很簡樸吧XD
很像窮人板的桌面板板友
我只用了WINDOW BLINDS還有ROCKET DOCK
其他全都照舊
好了 廢話不多說 看圖吧
1.WB主題還有工具列等
http://www.badongo.com/pic/3718904
2.乾淨的桌面
http://www.badongo.com/pic/3718877
3.愛用的另一個桌面
http://www.badongo.com/pic/3719043
--
.★ * ★..
.*★ *.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album/xenosaga9
--
所以基本上都是簡單好懂的
可能大家會覺得我的桌面很簡樸吧XD
很像窮人板的桌面板板友
我只用了WINDOW BLINDS還有ROCKET DOCK
其他全都照舊
好了 廢話不多說 看圖吧
1.WB主題還有工具列等
http://www.badongo.com/pic/3718904
2.乾淨的桌面
http://www.badongo.com/pic/3718877
3.愛用的另一個桌面
http://www.badongo.com/pic/3719043
--
.★ * ★..
.*★ *.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album/xenosaga9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