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我很懶得去做一大堆的修改

所以基本上都是簡單好懂的

可能大家會覺得我的桌面很簡樸吧XD

很像窮人板的桌面板板友

我只用了WINDOW BLINDS還有ROCKET DOCK

其他全都照舊

好了 廢話不多說 看圖吧

1.WB主題還有工具列等

http://www.badongo.com/pic/3718904

2.乾淨的桌面

http://www.badongo.com/pic/3718877

3.愛用的另一個桌面

http://www.badongo.com/pic/3719043

--
     .★ * ★..
.*★ *.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album/xenosaga9

--

All Comments

Ingrid avatarIngrid2008-06-06
推FF
Donna avatarDonna2008-06-11
推FF
Edith avatarEdith2008-06-13
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