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1 II 粉絲搶先體驗會心得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krrvincent : 我覺得專業模式獨立一個app出來蠻沒意義的06/07 09:14
bced : 一般消費者適用的傻瓜模式它還是有的吧: 06/07 09:33
bced : https://i.imgur.com/ddXPjNy.png06/07 09:33
bced : 它只是加碼送你專業模式,想傻瓜的還是可以傻瓜吧!06/07 09:35
RAA1144557 : 相機APP還是有 06/07 09:35
以往在傻瓜相機 APP 裡面可以直接手動調整
現在手動調整沒了,直接換成 Photo Pro
個人喜歡玩這些操作,但我想大多數消費者應該不會喜歡這麼繁複的操作

==============================================================================

比較多的消費者,應該是希望介於傻瓜跟全手動之間
比如說選擇夜景夜拍模式就可以拍出好照片
想要拍什麼,選擇那個模式拍全自動照片,就能有最好的效果

而不是像這樣
超級陽春的全自動,還有要自己動手來看起來很先進卻感覺難以親近的全手動
一點中間的選擇都沒有
消費者要的是這個啊!

很緊急臨時想要拍好照片,還要在那邊調各種數值才能拍好照片
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這支手機的問題點在於這個
目前各項評測夜景夜拍都很難看
Sony還不打算改過向善嗎?!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20-06-10
我覺得專業模式獨立一個app出來蠻沒意義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0-06-13
一般消費者適用的傻瓜模式它還是有的吧:
Andrew avatarAndrew2020-06-16
https://i.imgur.com/ddXPjNy.png
Daniel avatarDaniel2020-06-19
它只是加碼送你專業模式,想傻瓜的還是可以傻瓜吧!
Connor avatarConnor2020-06-22
相機APP還是有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0-06-25
其實我不知道原本相機裡有沒有按鈕可以直接連去pro這樣會比較方便
Madame avatarMadame2020-06-28
臨時拍照片auto就好啦 沒熟悉設備怪設備了?
Edith avatarEdith2020-07-01
那其他廠商的高階旗艦手機給了什麼?!
Wallis avatarWallis2020-07-04
而你Sony又給了什麼?高下立判人家的專業模式也是調各種數值都有喔,但也有一些中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0-07-07
間的模式選項可以選大多數的消費者是希望隨手打開相機APP,選好模式選
Oscar avatarOscar2020-07-10
你真的用過手動模式?
Cara avatarCara2020-07-13
項,就能拍出美美的照片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07-16
我買過LG V10,ASUS ZF3, Xperia, S10e 各家手動模式 大同小異啊
Daniel avatarDaniel2020-07-19
對阿,手動差不多,但有沒有模式拍照很重要Sony這隻就沒有這個
Eden avatarEden2020-07-22
你是不是把場景模式 當成 M 模式……XDS
Regina avatarRegina2020-07-25
中間的選擇,不是陽春全自動,也不是專業調數值全手
Kyle avatarKyle2020-07-28
Linda avatarLinda2020-07-31
對了 我買過很多家手機,只有某大師在那邊喊鐵粉,哈欠到不行 XD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08-03
我是覺得喜歡自動拍到底的iphone是好選擇啊根本沒必要考慮Sony....XD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08-06
真的 我同事買單眼相機不懂光圈 只會Auto. 眼神死Q.Q
George avatarGeorge2020-08-09
那其他廠商有給的夜拍夜景模式算什麼呢?!更不用說其他廠商的自動模式拍起來不會太難看
Necoo avatarNecoo2020-08-11
對我來說 看PTT比拍照重要就是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20-08-14
這樣的很多吧,最後他們會喊手機拍照是屌打單眼的
Lauren avatarLauren2020-08-17
要不然三星拍照就不會超車Sony這麼久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08-20
那要看你是不是很喜歡照片討喜www
Erin avatarErin2020-08-23
三星自動就很好看,還有提供多種模式選擇,再不行還有全手動選擇
Donna avatarDonna2020-08-26
#1UqKTDPh (MobileComm)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08-29
三星味精太重了 Q.Qhttps://i.imgur.com/rJRGbNF.jpg葉子青綠到快發螢光了吧X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09-01
iPhone 那Auto 食物照看起來就難吃https://i.imgur.com/8x8nUSR.jpg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09-04
三星的真的不行…鮮艷過頭反而不像真的
Adele avatarAdele2020-09-07
G4的時候,我很喜歡全手動,畢竟自動的Ev跟色溫不是很可靠,可是後來GCAM有夜視後…我不知道手動要幹嘛…手動他也不會疊圖,你畫面調再好,也沒有疊圖來的好,GCAM那種雙Ev還比較有用
Adele avatarAdele2020-09-10
各家Auto沒有說一定誰贏,iPhone HDR 很強是真的
Ivy avatarIvy2020-09-13
手機照相對有拿單眼的表示根本沒多大的差異,看看S20U一億畫素拍出來的,還是一樣慘...還敢開給你4萬多...我只能呵呵。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09-16
所以那個4萬多的到底強在哪?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0-09-19
畫數啊 超強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09-22
檔案大也很強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9-25
https://youtu.be/1K0ISR7RbLM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0-09-28
錄影真是慘不忍睹,拍照也占不到便宜
Selena avatarSelena2020-10-01
想爽拍你就不會選Sony了吧
Queena avatarQueena2020-10-04
我只看到iPhone 11 Pro的廣角慘不忍睹
Sarah avatarSarah2020-10-07
日拍就廣角變形
Rachel avatarRachel2020-10-10
https://i.imgur.com/AKoSEsk.jpg
Carol avatarCarol2020-10-13
作者說 以後會更新夜景模式?
Kumar avatarKumar2020-10-16
夜景模式這段目前去Sony日本官網還是看的到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10-19
所以蠻搞不懂Sony到底是要加還是不要加夜景模式
Una avatarUna2020-10-22
那是你吧 跟你說啦大多數人就是auto拍到底 要再選什麼模式就進專業模式拍了
Yuri avatarYuri2020-10-25
宣傳也有連結遊戲手把可是(略不過應該都有一些註解但書
Tracy avatarTracy2020-10-28
你的模式拍照除了夜拍之外,還包括什麼?
Steve avatarSteve2020-10-31
其實真的趕時間,拿起來就拍了,哪會選模式?
Emma avatarEmma2020-11-03
sony的問題是手機當機的問題,買兩台都是三不五時當機,重開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11-06
上一隻用2年沒當機過,換pixel半年反而有零星發生
Oliver avatarOliver2020-11-09
這價位可以買11pro了 看sony跳水的力度了
Freda avatarFreda2020-11-12
會當機有裝網飛嗎,記得板上有一篇XZ1刪掉就正常了
Belly avatarBelly2020-11-15
買很多品牌的手機和是不是索鐵粉無關呀就只有這家護的最勤XDDD 還怕別人講www
Callum avatarCallum2020-11-18
我是覺得那個新的相機介面不錯阿問題是相機後面沒有太多的演算法支撐普通人直觀的感受就是「很難拍」當然各位金字塔用戶應該也會學著適應的畢竟這可是35990而不是35900的手機不努力使用說服自己這功能值15900怎麼可以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11-21
哈欠www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11-24
因為綠色是原諒的顏色人眼對綠色最敏銳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0-11-26
說真的比對圖那個Sony的色準最好 但考慮到操作性的話那蘋果真的大勝 味精沒加太多操作又比Sony簡單
Ivy avatarIvy2020-11-29
http://i.imgur.com/UGIo5Fr.jpg
Erin avatarErin2020-12-02
那這樣的話,其他手機廠牌提供的各種場景拍照模式選
Rachel avatarRachel2020-12-05
擇就不用了阿,就算是切換到專業模式再選場景拍攝,跟丟到專業模式,完全沒有任何預設的範本給你,要自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12-08
可是看影片中夜間拍攝的場景沒有差到哪去啊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12-11
己調數值,那還是差很多的。
Damian avatarDamian2020-12-14
哪怕是切換專業選模式也差不了多少時間
Belly avatarBelly2020-12-17
味精加太多重口味,那是現代人喜歡的發色
Doris avatarDoris2020-12-20
很少人是因為有場景模式而買特定的手機吧!
Eden avatarEden2020-12-23
一般消費者看的都是傻瓜式一鍵拍攝的成品漂不漂亮。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12-26
回一樓 相機app裡面有按鈕直接切到pro
Cara avatarCara2020-12-29
專業攝影師更不在乎傻瓜模式下的場景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1-01-01
就像你選麵店的關鍵不會是他們的酸菜好不好吃。
Dora avatarDora2021-01-04
湯頭好不好喝、麵條好不好吃比較重要吧!
Madame avatarMadame2021-01-07
我有參加體驗會,pro裡面有Auto mode,另外拍完照片後,瀏覽照片可以套風格,有哪些風格我沒記的很清楚。
Oscar avatarOscar2021-01-10
酸菜再好吃,湯頭很爛,你會想去消費嗎?基本的拍攝品質就是湯頭,場景什麼的是酸菜。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1-01-13
體驗會上的缺點就是沒有可以模擬夜拍的場景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1-01-16
這不叫現代人喜歡的發色,喜歡味精色本身就是審美出現了問題,正確的顏色是不會難看的。
Kelly avatarKelly2021-01-19
1M2 錄影真的很爛...夜間超慘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1-01-22
純噓現代人喜歡的發色… 拍出來的都跟眼睛所見不同了,也不是為了特定主題營造風格之類的,實在不懂顏色那麼飽和鮮艷是要幹嘛…
Olivia avatarOlivia2021-01-25
最原始發色的LG和Nokia:........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1-01-28
味精色超醜 過飽和
Joseph avatarJoseph2021-01-31
我想表達的是獨立一個app出來很沒意義 不是pro mode很沒意義…全都包在一個app裡處理不好嗎
Hazel avatarHazel2021-02-03
再說獨立出來的app介面又不到很好上手
Annie avatarAnnie2021-02-06
雖然一般相機app裡可以直接點pro模式圖示切換過去,但是原廠相機分成兩個app真的有點脫褲子放屁的感覺,還有從pro模式沒有快捷鍵圖示可以切回一般相機模式
Hedda avatarHedda2021-02-09
然後pro模式沒有虛擬快門鍵,只能按實體快門,但是按實體快門的動作就很容易導致手抖導致晃動,只能靠開啟連拍多拍幾張去選成功的照片
Tracy avatarTracy2021-02-12
連拍的部分最高可以連拍10秒,共同200張
Oscar avatarOscar2021-02-15
http://i.imgur.com/1vQtzOK.jpg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1-02-18
http://i.imgur.com/xVpOCR5.jpg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1-02-21
如果喜歡味精顏色上傳前用濾鏡就能辦到了…色準很重要的
Freda avatarFreda2021-02-24
日本人測試的夜拍影片 一整個慘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