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5 雲端發票的小工具問題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嗯最近入手了x5 整體上用的還算滿意
但是有一個小麻煩就是我平常會用遠端發票的小工具
但是不知道是他是21:9螢幕還是怎樣
他的小工具變超級長
https://i.imgur.com/dCUJh72.jpg
有啥方法可以解決嗎

--

All Comments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06-08
按住widget應該可以選擇大小吧
Robert avatarRobert2020-06-09
再把它拉寬就解決了
Isla avatarIsla2020-06-10
重點是拉寬,還是很長..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06-11
把網格縮小吧!widget都是以一格為單位,你桌面看起來不知道幾乘幾,不過看起來很長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06-12
換成用Nova桌面看看小工具可以以"半格"為單位調整
Dinah avatarDinah2020-06-13
http://i.imgur.com/uD8ULow.jpg是你自己拉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