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預算區間/已選擇之機種 :五千元以下
(二) 使用需求 :六吋以上螢幕
電量4000多以上(五千更好)快充15w以上
S665 / 4g的ram,不限廠牌,「妥善率高」
我平時幾乎只打電話、用賴、看批踢踢、
臉書等等而已......
(三) 系統/品牌喜好 :皆可
(四) 補充說明 :非常不好意思,可以請問
有人知道大陸的5g 中階手機在「年底前」
可能在台上市嗎?
(因為振興券使用到今年年底)
超級感謝各位版友!!! Orz
--
(二) 使用需求 :六吋以上螢幕
電量4000多以上(五千更好)快充15w以上
S665 / 4g的ram,不限廠牌,「妥善率高」
我平時幾乎只打電話、用賴、看批踢踢、
臉書等等而已......
(三) 系統/品牌喜好 :皆可
(四) 補充說明 :非常不好意思,可以請問
有人知道大陸的5g 中階手機在「年底前」
可能在台上市嗎?
(因為振興券使用到今年年底)
超級感謝各位版友!!! Orz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