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貼換來換去~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安安,想聊聊保護貼


保護貼這種東西呢,我買來的用途也不是防止螢幕破掉怎樣的

畢竟我很少摔到手機

雖說有一次IPAD MINI在我剛撕掉保護貼沒幾天,摔一下整個螢幕都爆掉了....

不過這依然不是構成我會貼保護貼的原因


我會使用螢幕保護貼主要還是防刮

我的手機從來不會跟任何尖銳的東西放在一起

但不使用保護貼的話卻會出現一條一條的細微刮痕

很醜很難看,所以我才會貼著保護貼,反正有刮痕就換掉


我用過的牌子不算少,從以前很愛高價位如IMOS之類的

當時玻璃貼還沒出來,一片大概900左右吧,這種東西髒了又捨不得換,畢竟太貴

一直到前幾年,開始嘗試便宜保護貼,從雜牌的到有牌子的

換著換著就認為超便宜的GOR或閃魔很好用

至少不會像雜牌的邊邊角角都沒磨好,可能還會割到手之類的

當時為了練習自己貼,常常各買了十多片來練習,反正貼壞就換不會心疼

然而這兩家在台灣買並沒有比較便宜

原本淘寶一百多元可以買到兩片的

在台灣卻變成兩百多元一片還要額外加運費....


接著,開始試用HODA的,剛開始是幫家人買而已

畢竟很懶惰特地訂淘寶的東西,又不想被賺那價差....

HODA雖然貴了不少,但已經習慣自己貼了也不會貼壞,大概就半年換一片這樣

現在Pixel 4 XL和IPAD PRO 2020都是貼他們的

用久了保護貼上也不會像GOR跟閃膜有明顯的使用痕跡

前陣子要挑IPAD的保護貼時,原本考慮類紙膜的


不過看了大多評論都是提到會影響清晰度,果斷放棄....XD



題外話,去年買Xperia 1時附贈了一片保護貼

剛開始想說贈品應該也沒多好,當過渡期使用就沒注意牌子

後來貼了就沒撕掉了,還滿好用的,可惜到現在還是不曉得什麼牌子的XD



各位有用過哪家保護貼覺得CP值高,清晰度又不錯的嗎?

最近對犀牛盾新出的滿有興趣,不過只有IPHONE專用而已

正在考慮下一張要貼哪家的XD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w8R035M7H0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20-06-09
只貼低於50一片的,以前貼過好幾百的,但價差10倍品質也沒有好10倍一樣摔了就破,便宜一直換才爽
Oliver avatarOliver2020-06-11
那種超便宜保護貼太吃運氣了玩PMGO旋球會覺得刮手
Adele avatarAdele2020-06-14
目前用hoda的 四周偶爾會有膠的屑屑跑出來 但曲面很伏貼很讚
Yedda avatarYedda2020-06-16
1000多全膠那種嗎?
Ida avatarIda2020-06-18
那種50元超便宜乾澀難滑的實在太多 懶得踩雷貴一點買一片150左右就不錯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06-20
想借問一下有沒有pixel 3比較沒有指紋的保護貼,現在這個好容易有指紋,之前也貼過一陣子的霧面,覺得看久眼睛實在沒有很舒服,還是換回玻璃貼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20-06-22
因為刮傷你螢幕的不是你所想的那些尖銳東西
Sandy avatarSandy2020-06-24
摸起來還是閃魔GOR比較順手
Hazel avatarHazel2020-06-26
從來沒貼過保護貼,手機螢幕也沒有任何刮痕,保護貼根本不需要
Xanthe avatarXanthe2020-06-28
同樓上
Lydia avatarLydia2020-07-01
保護貼本來就防刮 防摔都笑話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07-03
保護貼是防細紋 再小心也無法避免細紋
Rachel avatarRachel2020-07-05
我都不貼 用到有細紋再貼保護貼就看不到細紋了但用到有細紋的時候也不會想貼保護貼了,手機都舊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20-07-07
台灣品牌只推hoda了 不過大部分還是陶綠聯跟閃魔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07-09
閃魔或柏奈兒都好用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07-11
一片大概30-50有裂痕就換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07-13
推 閃魔 淘寶運費加一加根本不到200
Freda avatarFreda2020-07-16
ipad mini 5買閃魔好用 但是手機用閃魔就普通
Annie avatarAnnie2020-07-18
用過HODA和鐵鈽釤,手感都不錯,差異無感,鐵較便宜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0-07-20
我都不貼,裸機手感真的好,不過會有小細紋(手電筒照才看得到)我不介意
Jacky avatarJacky2020-07-22
消耗品 3個月一片差不多
Jake avatarJake2020-07-24
HODA 保護塗膜,衰退很快
Tracy avatarTracy2020-07-26
淘寶問號牌的 一張70塊超耐用
Eden avatarEden2020-07-28
而且很滑可惜買不到P4XL的磨砂 不然之前U11磨砂超滑的
Jake avatarJake2020-07-31
反正有刮痕就換掉…螢幕 我是說真的 用了兩年再去換螢幕又跟新機一樣 心情會超爽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0-08-02
3星的保護貼 上次送修後用到現在還是很好滑
Hedy avatarHedy2020-08-04
直接不貼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08-06
防了細紋但犧牲手感和顯色還可以沾沾自喜…
Emily avatarEmily2020-08-08
細紋在螢幕亮時根本看不到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0-08-10
也想看看犀牛盾壯壯貼的心得
Dinah avatarDinah2020-08-12
上個月買新機 買了一個日本牌的鋼化來貼約300 不小心敲到裂了一條 後來在網路找了一下 看到一間賣50元的 就去買了一個來試試 用起來很滑順 之後都會去這家買 便宜又好用XD
David avatarDavid2020-08-14
滿版量販包25片一片30 沒滿版一片15 想到就給他換一下 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