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的Z5C用了兩年三個月了
手機的電池已不堪使用
就算滑個PTT和FB也很燙
因此動了想換手機的念頭
目前鎖定的是XZP
想請問版上的大大有人是從Z5系列換到XZP的嗎
不知道這樣升級有感嗎 還是直上XZ2
PS 我想買SONY但不算是磚頭控
只是兩者的價差讓我有點卻步
謝謝各位~
--
手機的電池已不堪使用
就算滑個PTT和FB也很燙
因此動了想換手機的念頭
目前鎖定的是XZP
想請問版上的大大有人是從Z5系列換到XZP的嗎
不知道這樣升級有感嗎 還是直上XZ2
PS 我想買SONY但不算是磚頭控
只是兩者的價差讓我有點卻步
謝謝各位~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