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5C換XZP有感升級嗎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手上的Z5C用了兩年三個月了

手機的電池已不堪使用

就算滑個PTT和FB也很燙

因此動了想換手機的念頭

目前鎖定的是XZP

想請問版上的大大有人是從Z5系列換到XZP的嗎

不知道這樣升級有感嗎 還是直上XZ2

PS 我想買SONY但不算是磚頭控

只是兩者的價差讓我有點卻步

謝謝各位~

--

All Comments

Lucy avatarLucy2018-03-18
c換p手感可能會差很多喔
Yuri avatarYuri2018-03-22
絕對有感不過同一樓,最好拿過再看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3-26
有!z5p傷我太深
Delia avatarDelia2018-03-30
https://i.imgur.com/m2xuYYq.png 大小絕對有感 XD
Jake avatarJake2018-04-02
我有手拿過XZP 算是勉強可以接受的大小
Olivia avatarOlivia2018-04-06
不過有點沉就是了XD
Lucy avatarLucy2018-04-10
另,放口袋掉落機率大幅增加有感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4-14
樓上的問題其實我有想過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8-04-18
雞皮變雞腿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8-04-21
Z5系列升哪一台s835都有感升級吧,不在意外觀跟指紋的話XZ2也行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4-25
有感,新的Sony系統流暢度很棒
Olga avatarOlga2018-04-29
手機很涼會覺得沒在運作很不習慣 xzp雖然重又大其實單手不難拿
Liam avatarLiam2018-05-03
Z5P升級到XZP很有感
Freda avatarFreda2018-05-07
其實可以考慮xz1c,手感就不會差太多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5-10
我是z5換xzp,不只重量與體積有感,其他性能都是有感升級!
Oscar avatarOscar2018-05-14
去摸實體 效能兩次都夠用的情形下握感比較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