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nfone 4 快充問題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前幾天入手Zenfone 4,6G,660

今天在電源剩47%時充電,螢幕顯

示為快充

過了大約半小時再看螢幕,電源顯

示為80%,不過變成一般充電?

請問....難道快充需要特殊條件才能觸發嗎?!還是說只要充到一定量就會自動換成一般充電?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B810x.

--

All Comments

Jake avatarJake2017-11-23
分類
Daniel avatarDaniel2017-11-25
謝謝提醒,已修改
Joe avatarJoe2017-11-27
我也很好奇,幾乎一分1%
Kelly avatarKelly2017-11-30
一般手機快充到80%就關了改成慢充……
Hedda avatarHedda2017-12-02
保護機制 80~90%會轉成一般充電
Erin avatarErin2017-12-04
感謝J大M大,長知識了
Freda avatarFreda2017-12-06
用過htc跟三星,只要插的是快充,只要充飽前都是顯示快速充電耶,就算是進到涓流模式也是一樣
Robert avatarRobert2017-12-09
之前用HTC沒用過快充,所以是ZF4的機制嘛還是?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12-11
另外想請問是不是要 : "快充頭" + "傳輸線" 皆買來時內附的那組型號才會快充??
David avatarDavid2017-12-13
我用原廠頭加自己買的2m線也有快充
Joe avatarJoe2017-12-16
以z2來說,原廠設定是低於70%會快充,超過後就會自動轉回一般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