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網路上的ZF4 拍出的照片都不錯
也是因為這支的拍照功能才購機的
自己剛拿到不久
拍照技巧還是菜鳥等級
只知道夜拍的時候要設定成大光圈
拍星空要長曝光
以前看到有人拿單眼拍出很厲害的長曝光照都很羨慕
現在終於可以自己拍了
有沒有高手可以教一下如何用ZF4拍出好看的夜景照片?
除了設定拍攝視角有什麼技巧嗎?
有大大願意分享用ZF4拍的長曝光照嗎?
--
也是因為這支的拍照功能才購機的
自己剛拿到不久
拍照技巧還是菜鳥等級
只知道夜拍的時候要設定成大光圈
拍星空要長曝光
以前看到有人拿單眼拍出很厲害的長曝光照都很羨慕
現在終於可以自己拍了
有沒有高手可以教一下如何用ZF4拍出好看的夜景照片?
除了設定拍攝視角有什麼技巧嗎?
有大大願意分享用ZF4拍的長曝光照嗎?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