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ICON的問題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MSN共享資料夾的圖示用ICONPACKAGER也未出現可更改的ICON

尤其在開檔案總管這類軟體時

那個MSN的共享資料夾真的蠻突兀的

如下圖

http://0rz.tw/a64pk

請問有人知道更改方法或更換的位置嗎?


另外 像系統ICON已更換

但如下圖

http://0rz.tw/fc4mt

像開啟儲存檔案位置和左邊的桌面部份還是沒有變更 請問如何解決?



--

All Comments

Eartha avatarEartha2008-07-06
可以伸一下Rainmeter的Skin嗎... ^^a
Faithe avatarFaithe2008-07-11
要從登錄檔手動改
Dora avatarDora2008-07-13
好美的桌布呀>w<
Joe avatarJoe2008-07-16
放大另存下載 http://0rz.tw/2d4oz
Ula avatarUla2008-07-19
你的QT tab bar 怎麼顯示中文?
Elma avatarElma2008-07-19
到rainmeter右鍵編輯bar面板 英改中就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