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一些ICON的問題 - 桌布Ophelia · 2008-07-0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MSN共享資料夾的圖示用ICONPACKAGER也未出現可更改的ICON 尤其在開檔案總管這類軟體時 那個MSN的共享資料夾真的蠻突兀的 如下圖 http://0rz.tw/a64pk 請問有人知道更改方法或更換的位置嗎? 另外 像系統ICON已更換 但如下圖 http://0rz.tw/fc4mt 像開啟儲存檔案位置和左邊的桌面部份還是沒有變更 請問如何解決? -- 桌布All CommentsEartha2008-07-06可以伸一下Rainmeter的Skin嗎... ^^aFaithe2008-07-11要從登錄檔手動改Dora2008-07-13好美的桌布呀>w<Joe2008-07-16放大另存下載 http://0rz.tw/2d4ozUla2008-07-19你的QT tab bar 怎麼顯示中文?Elma2008-07-19到rainmeter右鍵編輯bar面板 英改中就可了Related Posts日本可口可樂 廣末涼子 身體巡茶 官方桌布長澤まさみ カルピス新桌布Happiness is only real when shared.按顯示桌面時~SIDEBAR消失南台灣雜攝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