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WIN XP SP2 安裝INSPIRAT 2
不好意思請教各位大大
小弟第一次用SIDEBAR
使用了 Vista_SideBar_For_Xp_2.3 和GOOGLE DESKTOP 兩種SIDEBAR(非並存)
以及RAINLENDAR 開開心心享受著自己的桌面時
發現如果按下 顯示桌面 這個按鈕 SIDEBAR 和 RAINLENDAR 都會暫時消失
INSPIRAT 裡的 ROCKETDOCK 也是會暫時消失
如果要使他們出現 需要再開出一個視窗 即可正常運作
請問是否各位大大使用時的狀況也是如此?
還是只有小弟的才會這樣?
其實也不是甚麼大不了的事情
只是奇摩子 爽不爽的問題ˊˋ
麻煩各位幫忙解答一下 謝謝
如果是只有小弟的出了問題
麻煩也順便提供小弟解決方法 謝謝~!!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