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8 Pro是個換機好選擇嗎?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一) 預算區間/已選擇之機種
25K/一加8Pro


(二) 使用需求
(1)大電量#4500以上
(2)大螢幕#高屏佔比
(3)照相
(4)操控流暢

(三) 系統/品牌喜好
排除品牌:蘋果,小米,三星,Sony,Vivo,OPPO


(四) 補充說明

現機是使用華為Mate20X(4G)
不得不說在四個要求裡都能完美達成(以快兩年前的規格來看)
電池夠大,相機不差,麒麟CPU又有夠省電(手游只玩糖果打發時間),螢幕大看影片爽

唯一缺點(我個人的缺點)就是7.2吋螢幕在現在的工作不好攜帶


原本要買華為P40pro
但是沒GMS放棄

現有的手機看一看好像也沒幾支能選
唯一符合需求的好像只剩一加的8Pro


但是一加的使用者評價很兩極..
接近原生的系統但是操作有點不順?
氫系統穩定但垃圾多
氧系統開放但不穩定?
(個人偏向買了會刷氧系統)



先不說陸版缺頻、售後保固、個資問題、有沒有贊助解放軍
(這隻20x也是陸版,也是缺頻,網速沒覺得有異)


從華為系統跳到一加8Pro是個好選擇嗎...?
有沒有兩隻手機都有用過的使用者能分享一下心得
大感謝!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06-11
螢幕問題去看一下 不過氧os不穩定是哪看到的?
Callum avatarCallum2020-06-13
你品牌刪了全球市佔率超過90% 是要選啥小
Jake avatarJake2020-06-15
你只剩rog3 zf7可以等看看
Jacky avatarJacky2020-06-18
這麼喜歡支那品牌阿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0-06-20
一加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06-22
續航 1+8 比1+8p好不少
Sarah avatarSarah2020-06-24
oneplus 8 pro dxo 119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0-06-27
不好意思ov兩廠跟1+有淵源喔
Daniel avatarDaniel2020-06-29
你隨便祖國機買一買就好了
Ivy avatarIvy2020-07-01
專版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07-04
不過還是噓你問機文格式
Emma avatarEmma2020-07-06
看你不要綠廠的點是什麼啊
Daniel avatarDaniel2020-07-08
置底板規3-c 在文章列表對這篇文章按大t修改標題
Ina avatarIna2020-07-11
http://i.imgur.com/cHvzcEn.jpg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07-13
可是我拿7t跑步沒碰到樓上說的問題欸囧一次跑個40分左右 偶爾拿起來切歌都蠻順==
Lydia avatarLydia2020-07-15
問題改問機
Jacky avatarJacky2020-07-18
還是不對,請勿魔改格式
Oscar avatarOscar2020-07-20
價格、需求、哪些手機
Steve avatarSteve2020-07-22
你把(二) 使用需求的(部分?)打在標題上標題有價格跟手機型號 缺需求
Mason avatarMason2020-07-25
我覺得你比較像是 即使有缺點你也得選的情況了XD
Ida avatarIda2020-07-27
看起來你是不喜歡藍綠廠的系統一加可以選,還有魅族XD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07-29
LG V60?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08-01
ok 感謝
Lucy avatarLucy2020-08-03
這排除法讓你幾乎沒機子可以選
Puput avatarPuput2020-08-05
操作體驗這項目,本不該是一加要被罵的點因為說真的,一加的UI操作調校算是前段班但是UI的功能性算是後段班,硬體又時不時CD一下
Robert avatarRobert2020-08-08
這麼喜歡支那品牌 LOL
Faithe avatarFaithe2020-08-10
誰跟你說氧OS不穩定的?一堆人用都馬沒問題= =
Kyle avatarKyle2020-08-12
氧OS是功能少 但是穩定性跟操作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