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7仍舊值得購買?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dryad5566 (精靈5566)》之銘言:
: 新德文
: 我女友是一名星粉
: 從智慧型手機開始 一路就是用***
: 從5300(是這型號嗎?)→s1→s4 mini
: →note3→a7 2016
: (恩 這三年手機都是我買的…)
: 她連電腦螢幕也非三星不用
: 這麼一個愛三星的星粉
: 在我前幾天np中華時 問她要不要換手機
: 她選擇a7穩穩用就好~連s7也不敢換
: 「那個會爆炸欸!」
: 這用很可怕的表情這麼說
: 如果一隻手機連基本的安全都顧不好了
: 我還能期待這公司什麼呢?
: 把全民當作公測的工具 視安全於無物
: 在發生事情時 還想著如何降低公司的最大損失
: 三星喪失的是「商譽」 將是無法挽回的
: 這就是三星這家軍火商的「商道」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30F.

我用三星的經驗應該比你女友久

我第一台的三星手機是s300

那時候的雙螢幕貝殼機

的確是很炫耀

後來因為韓國隊在04年世界盃的表現

使我唾棄韓國產品

不過最近因緣機會下

入手了神機S7 edge

外型可以比得上iphone 第一代

(我除了Iphone 7之外其他iphone都用過,因為七代實在太貴了)

螢幕也很漂亮

拍照也不錯

不過我更在意一家公司對顧客的態度

建議你先不要買

這家公司真的需要一次大失敗

才懂得去反省自己

--

All Comments

Harry avatarHarry2016-10-10
你會被星黑噓~堅強一點
Liam avatarLiam2016-10-12
其實6s跟7一樣貴耶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6-10-14
同意你所說的 3星真的是不知反省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10-17
第七代有比較貴?腦補吧
Zanna avatarZanna2016-10-19
因為我空機入手價格是iphone 7 plus 128G 的三分之一多一點,所以我就心癢試試看,不過在手寫輸入上IOS好多了
Gary avatarGary2016-10-21
三星態度差不多已經把用戶當87了吧
Rachel avatarRachel2016-10-24
回四樓我不會在手機一出的時候就馬上買,但是坦白說
Hazel avatarHazel2016-10-26
這一代的CP值相對不高
Lily avatarLily2016-10-29
雖然歪樓但我覺得7+CP很高啊,6s才真的很盤吧(雖然我兩台都空機價買的)
Yedda avatarYedda2016-10-31
所以你英文有比較好了嗎?早上自刪的大大
Ivy avatarIvy2016-11-02
樓上看不懂的是你吧!我有說新版不行嗎?
Irma avatarIrma2016-11-05
自己英文不好就不要歪別人的樓謝謝
Belly avatarBelly2016-11-07
google你的帳號蠻有趣的 XDD
Jack avatarJack2016-11-09
那你為什麼要自刪呢?你也挺有趣的壓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11-12
你會不會太suspicious 一點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6-11-14
純噓日韓世界杯是2002非2004
Regina avatarRegina2016-11-17
等三星覺醒進化成四星,這些鄉民都必須為說過的話付出代價(誤)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11-19
note7一支賣一百新台幣,一堆人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