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父長期外派中國,公司最近配了他一支中國聯通的iphone5s(A1528型),因為老人家用
慣android了,就把手機寄回台灣。
爬了一些文章後知道有支援台灣3G,不過還想請問各位版友,是否有支援台灣的4G LTE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慣android了,就把手機寄回台灣。
爬了一些文章後知道有支援台灣3G,不過還想請問各位版友,是否有支援台灣的4G LTE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