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我包恩
包恩是用中華的 之前用都蠻順的 很少遇到沒辦法上網的情況
不過申請VoLTE之後 (不知道跟這個有沒有關係) 就常常遇到有訊號但上不了網的情況
4G的訊號都很好 但旁邊的上傳下載符號 都只有上傳有亮 下載的圖案都沒出現
遇到這情形就只能開啟飛航模式後再關掉 重抓訊號之後才解決
但可能又過沒幾個小時又有同樣的情形.....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遇到這樣的問題?
手機是XZ Premium 已升級到8.0
--
作者 whereareyou (我還在尋找我的另一伴) 看板 MenTalk
標題 [討論] 三明治夾什麼好?
→ shukevin: 兩片土司中間夾一片土司,吃起來很有型,妹仔都會問01/28 18:39
推 pusufu: 吐司夾吐司,那就厚片啊幹01/28 18:48
推 shukevin: 屁咧,厚片也可以夾土司,你太小看土司了01/28 18:49
推 pusufu: 再夾下去就他媽的一條吐司惹01/28 18:50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