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不定期沒辦法上網 (需開關飛航)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我包恩


包恩是用中華的 之前用都蠻順的 很少遇到沒辦法上網的情況

不過申請VoLTE之後 (不知道跟這個有沒有關係) 就常常遇到有訊號但上不了網的情況

4G的訊號都很好 但旁邊的上傳下載符號 都只有上傳有亮 下載的圖案都沒出現


遇到這情形就只能開啟飛航模式後再關掉 重抓訊號之後才解決

但可能又過沒幾個小時又有同樣的情形.....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遇到這樣的問題?


手機是XZ Premium 已升級到8.0


--
作者 whereareyou (我還在尋找我的另一伴) 看板 MenTalk
標題 [討論] 三明治夾什麼好?
shukevin: 兩片土司中間夾一片土司,吃起來很有型,妹仔都會問01/28 18:39
pusufu: 吐司夾吐司,那就厚片啊幹01/28 18:48
shukevin: 屁咧,厚片也可以夾土司,你太小看土司了01/28 18:49
pusufu: 再夾下去就他媽的一條吐司惹01/28 18:50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11-24
兩片土司中間夾一片土司,吃起來很有型,妹仔都會問
Kama avatarKama2017-11-25
吐司夾吐司,那就厚片啊幹
Olive avatarOlive2017-11-25
屁咧,厚片也可以夾土司,你太小看土司了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11-26
再夾下去就他媽的一條吐司惹
Cara avatarCara2017-11-26
U11升級8.0也有 已經每天打800了我是上禮拜五開始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11-27
還有就是 我之前沒申請VoLTE也是這樣 我昨天申請之後也是一樣的狀況 所以現在都用3G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11-28
我也是這樣 手機xzp………上禮拜開始發作
Hazel avatarHazel2017-11-28
問中華客服 索尼客服都說沒遇到這問題 個案 ……我也重設過了
Andy avatarAndy2017-11-29
時間點看來是開放Volte之後開始發作的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11-30
可能是Android O的問題? ZF4 Android N+中華沒遇過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11-30
中華的日常,我拿ZF3D,假日一到也是如此,有時還直接斷訊
Joe avatarJoe2017-12-01
你包恩?
Bennie avatarBennie2017-12-02
ZF4 今天中午在北車附近遇到一次重開機就好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7-12-02
u11+買來就一直這樣了,而且是在某個地點而已,其他地點都不會,還以為是htc的問題
Daniel avatarDaniel2017-12-03
我是在金門 其他人是在哪裡 這樣我比較好跟客服說我的也是在某個點欸 其他點都不會
Una avatarUna2017-12-03
我是高雄中正民族這邊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12-04
上禮拜跟朋友在三創就有這種情況發生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12-05
我是在台南後壁
Joseph avatarJoseph2017-12-05
我台中 我飛航重開無效 只能一直等 ……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12-06
最近常發生這現象
Kyle avatarKyle2017-12-07
用3G自救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12-07
誰管你什麼包恩啊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12-08
zf3d有同樣情形+1,而且網路速度變很慢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12-08
一起X爆中華客服吧
Leila avatarLeila2017-12-09
難怪最近3G變慢了,原來是多了很多4G難民
Olga avatarOlga2017-12-10
剛又打一次客服 這次回答說目前基地台問題 要到年底才會好 無言 ……繳4g費用只能用3g
Dora avatarDora2017-12-10
還好我的U11沒遇到這個問題,我在高雄前鎮區。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7-12-11
會不會是8.0的問題?我還沒更新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12-12
我今天有打去客服,然後客服有派人檢測,後來狀況好像就比較好了,明天再試試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12-12
NP吧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12-13
回報一下,中華電信派人來之後,狀況好超多,從早上到現在沒斷過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7-12-14
怎樣說才能讓他派人來 ??我打兩次都沒用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12-16
我只有說就這個地點會這樣,手機交叉測試過也一樣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12-17
好我下禮拜在打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