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星4G支援問題 (手機不能開網頁)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申請了三家電信商的4G試用
分別是台哥 台星 遠傳

用兩隻手機測: LG G3, 魅族 pro 7 plus(借的)

LG G3用三家的4G都沒問題
但魅族p7p用台星4G不能開網頁(連不上)
(其他兩家OK)

跑去問台星服務人員他說是我手機問題 QQ
(他拿自己的手機測OK)

所以是有什麼地方設定我沒注意到的嗎?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17-11-25
壞了。我100元收。
Belly avatarBelly2017-11-27
不好意思,純粹看台星看到煩,而且一堆明明是手機設定等等的問題,卻還是要扯台星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11-29
頻段不支援?Pro7+好像沒支援900MHz
Irma avatarIrma2017-12-01
剛剛看到國外網站說不支援band 8台星大部分應該都是band8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12-03
可疑的是魅族官方根本沒公開到底支援哪些band
Ida avatarIda2017-12-04
https://goo.gl/TpsB95 gsm有頻段但不確定對不對XD
Poppy avatarPoppy2017-12-06
Edwina avatarEdwina2017-12-08
錯 要看4G的部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12-10
我講的GSM是網站的名子XD
Olga avatarOlga2017-12-12
小妹的GSM是指GSMArena不是指那個2G的GSM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7-12-14
簽名檔get(?
Tom avatarTom2017-12-15
台星大部分都band 8
Harry avatarHarry2017-12-17
手機沒支援這個頻段就沒救了...
Sandy avatarSandy2017-12-19
家人有遇過https://i.imgur.com/Nnm9H0G.jpg重設網路設定試試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12-21
如果還是無法上網就是頻段不支援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12-23
我PFS遇過 原廠ROM可以正常使用 刷第三方就掛了
Dora avatarDora2017-12-25
AccessPointName調整設定看看
Noah avatarNoah2017-12-26
http://i.imgur.com/tTu4uOi.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