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中華電信5S升級4G狀況如何? - iOSQuanna · 2014-09-0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各位果友大家好阿 板上好像不多人分享升級4G的心得 想詢問一下 中華電信/台中市區/iPhone5S 升級4G的朋友 使用心得如何? 目前聽到的缺點是超級耗電/收不到4G訊號會lag 。。。 -- iOSAll CommentsElizabeth2014-09-02不會吧 可能是不希望你來搶頻寬Daniel2014-09-05耗電是真的,收不到會lag還是第一次聽到Ida2014-09-06我是 1343 方案我覺得最大的缺點就是費率,現在每個月帳Genevieve2014-09-06單至少多 500,我網外打很多Catherine2014-09-09耗電我是覺得還好欸,速度快不少是真的,也不會 lagDora2014-09-09怕搶頻寬XD常打網外好像不划算!那台中市區收訊如何?Isabella2014-09-13要心得請到MobileComm版Kyle2014-09-16非常耗電Noah2014-09-17不要升很耗電,3g又順又好用Isla2014-09-22今天剛升4G 室內有wifi的情況下 不覺得比較耗電說Brianna2014-09-23訊號好的地方不怎麼耗電Ida2014-09-26中區 北區 還不錯 到大里也是 西屯的話下交流道時好時壞Michael2014-09-26市區幾乎都收得到Queena2014-09-29真的比較耗電..但最近使用發現電量比一開始用還省很多了Tracy2014-10-02不知道是不是我最近住到別地方Jack2014-10-03訊號好其實不太耗電!Skylar Davis2014-10-04是比3g耗電,但是真的比3g快很多(中華3g好慢..)我在逢Annie2014-10-04甲,4g的訊號3-4格,不會lagEartha2014-10-05耗電是因為訊號不穩,現在好多了Queena2014-10-08覺得耗電,我住南區這家裡訊號-105~-115,關掉4G會好點Belly2014-10-09---------------超耗電 不要升級拜託------------------Mason2014-10-11分享一下昨天在漢口路五段的 http://i.imgur.com/NmEYONf.jpgAgatha2014-10-14重貼 http://i.imgur.com/pHYX4KM.jpgRosalind2014-10-19我覺得不會很耗電 可能我在的地方不是訊號好就是沒訊號Mason2014-10-24只是速度我也沒感覺 可能平常就只是瀏覽網頁ptt玩遊戲Edwina2014-10-264g敲爽德Quintina2014-10-29http://i.imgur.com/JQFQUeb.jpgFreda2014-10-31http://i.imgur.com/skHu2m2.jpgRae2014-11-05超耗電+1 4G含蓋率太差(中華)屋外有訊號,進屋內就沒了Yedda2014-11-05耗電應該是訊號常常會離基地台太遠,畢竟4g點還不多Quanna2014-11-07人在高雄也不常開4G,因為超級耗電!後來就不想開4G了..Damian2014-11-09看醬子不太想升,是說最近常碰到中華3G斷訊=.=Hedy2014-11-114G建設還不夠好 耗電也算必然的 但訊號好速度是快很多啦Andy2014-11-11快多了Related Posts電源鍵壞掉 充電不會自動開機台灣大哥大4G關於檔案能用別的app開啟的方法?請問飛航模式加州新法規定智慧手機裝 Activation Lock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