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連不上4G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roy0302200 (eric4323)》之銘言:
: 剛剛突然沒有訊號 ,重開機了幾次現在終於連上了,但是只有3G而已
: 是種花電信的問題還是我手機壞了QQ
: 才剛換i11而已噎....

現在也是連不上4G

轉連3G才正常

覺得中華要升級5G訊號

4G連不上 應該通知一下

--

All Comments

Jacob avatarJacob2020-06-03
我中華i11這陣子也遇過一次,客服説4G系升版,過了一下下關機重開就好了。中華5G準備開台,勢在必行。
Irma avatarIrma2020-06-08
我這邊倒是沒有問 還是LTE+ 手機是Pixel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