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家電信都收不到,該怎麼辦?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小弟是用中華電信
自從住家附近興建了一個六層樓的活動中心
自此之後中華的訊號一去不復返
只有在門口的時候收的到約1~2格的訊號
到房間後更是悲劇
完全收不到
問過鄰居(使用其他電信也是收不到)
去電中華電信只說沒辦法安裝強波器
說裝了訊號也是衰減
只能用雙號共振
請問小弟接下來該怎麼做
訊號才有辦法改善
跪求網路大大們幫忙
謝謝

訊號如附圖:
https://i.imgur.com/4XEs4Qd.png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11-22
衛星電話或搬家
James avatarJames2017-11-24
找NCC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11-25
滿好奇原po是住哪裡 方便透露區域嗎?
Ula avatarUla2017-11-26
如果找NCC,要怎麼樣申請阿?
Faithe avatarFaithe2017-11-28
中華去申請VoLTE吧,如果只想通話且手機有支援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11-29
你要問附近鄰居是不是曾經抗議基地臺
Puput avatarPuput2017-11-30
找公共電話亭,看是打電話或變身Superman。
Carol avatarCarol2017-12-02
只能想辦法裝基地台
Kumar avatarKumar2017-12-03
找NCC申訴說業者拖拉不裝設強波器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12-05
有換支手機測試看看嗎
Lydia avatarLydia2017-12-06
拉固網,用亞太,申請魔速方塊。
Enid avatarEnid2017-12-07
用hangouts或skype?
Harry avatarHarry2017-12-09
去申請vowifi吧
Xanthe avatarXanthe2017-12-10
找里長,請里長去反映,這應該是最有用的方式了
Isla avatarIsla2017-12-11
策動鄰居要里長在活動中心蓋基地台(結果被鄰居揍..
Yedda avatarYedda2017-12-13
魔速方塊
Andy avatarAndy2017-12-14
#1Pxq584g (MobileComm)
Ethan avatarEthan2017-12-15
vowifi就是沒訊號時走你家wifi+固網,就捏一下換隻手機吧
Daniel avatarDaniel2017-12-17
應該拆掉了ker
Agatha avatarAgatha2017-12-18
魔速方塊
Liam avatarLiam2017-12-19
htc10好像亞太和遠傳都能vowifi
George avatarGeorge2017-12-21
找里長
Jack avatarJack2017-12-22
VoLTE會掛VoWifi...我房間沒4G用Wifi是走VoWifi
Linda avatarLinda2017-12-24
10的話應該會靠更新支援吧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12-25
照三餐打客服 裝強波器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12-26
找議員或立委陳情,因為已經非一家業者收不到了,找里長的幫助不太大,讓這些民代去幫忙找業者開協調會,比較有解!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7-12-28
找立委陳情大概也沒用 因為這問題在台灣鯛身上
Jake avatarJake2017-12-29
中華是你唯一解,光世代+市話
George avatarGeorge2017-12-30
把活動中心拆了
Joe avatarJoe2018-01-01
去申請遠傳 wifi calling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1-02
衛生所外邊那棟嗎 ?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1-03
哈~~~ 神通廣大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1-05
中華現在也有VoWiFi 囉!月租30元/門
Ethan avatarEthan2018-01-06
想辦法找人聯署建基地台吧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1-08
很多人在嘲笑魔速方塊,但這種情況就很實用了
David avatarDavid2018-01-09
要不要辦支市話?
Susan avatarSusan2018-01-10
亞太現在開放成不限月租費率都可申請,問問看吧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1-12
裝基地台解決
Delia avatarDelia2018-01-13
2699
Una avatarUna2018-01-14
雙號共振是連市話?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1-16
CHT大因為沒搶到5F被桶了
Poppy avatarPoppy2018-01-17
找鄉長去講啦~ 鄉長人蠻年輕的 拜託他看看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1-18
疑 搞錯人了 ....sorry ~~~ XD
Ursula avatarUrsula2018-01-20
3G訊號一樣這麼爛嗎?
Zora avatarZora2018-01-21
記錯區了~~~ 哈
Jake avatarJake2018-01-22
找看看是哪些機掰人不讓架基地台
Zora avatarZora2018-01-24
簡單啊,打去中華說你家願意裝基地台不就好了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1-25
辦亞太配無敵小盒子
Kama avatarKama2018-01-27
不是裝強波器是直接裝基地台,只是鄰居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1-28
你家外面的路上訊號怎樣呢?
Ula avatarUla2018-01-29
-97又沒多弱,是你被唬了
Mia avatarMia2018-01-31
家裡裝固網,然後使用wifi-voice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2-01
htc10不是有支援4g通話嗎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2-02
如果你不是大咖,去陳情恐怕沒用。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2-04
除非是通案性,整個村落都沒訊號。不過在鄉下大多老人,都習慣用市話。
Kyle avatarKyle2018-02-05
你是不是覺青
Rae avatarRae2018-02-06
你只剩下室內電話了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02-08
NCC申訴立馬裝強波器,加油
Enid avatarEnid2018-02-09
照三餐盧客服,如果堅持不給裝就凹無條件解約,然後NP亞太申請魔速方塊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02-10
如果真的不讓你裝強波器就盧解約阿
Dora avatarDora2018-02-12
強波器又不是萬能,室外訊號就差,裝了也沒用
Zanna avatarZanna2018-02-13
你住幾樓?不然在頂樓講電話
Kumar avatarKumar2018-02-15
人口太少可能,5家都不願意建設,或居民反對
Daniel avatarDaniel2018-02-16
通常居民反對情況很嚴重,你無解了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8-02-17
強波器範圍非常小,你家如果很大也沒用
Hedda avatarHedda2018-02-19
一樓工程應該願意裝,如果你家準備梯子,很快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2-20
如果沒訊號可以爭取退租不用付違約金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02-21
不過可能工程一件才300, 很懶的去石門裝吧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2-23
我們1.2f都有裝強波器,鄰居看到機器都怕電磁波不過只有3g的強波器,H+的變強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2-24
打客服要求月租折扣,如果家裡本來就有網路的話,可以使用VoWiFi 撥打電話發簡訊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2-25
https://goo.gl/AuHAjj寫NCC申訴單,記得留下你名字申訴的手機號碼,超有用,我原本都只有打客服,拖了一年半的訊號不佳從月租減免30元還有申請了兩次強波器也被工程師拒絕說本解約金9折8折5折,申訴後他們自己打來說收到申訴單會再試著改善狀況,若仍覺得體驗不佳可以特案無條件解約(原本我解約金還快3000)要表達清楚訴求。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2-27
來訊號就不佳裝也沒改善到來裝月租減免80,仍無效到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2-28
我自己陳情了一年多都沒來裝 我爸找委員朋友幫忙...陸續轉其它家電信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3-02
隔天就來電約時間來裝強波器 不過我們家一年後還是
Jacky avatarJacky2018-03-03
這幾天填完申訴單的客服處理進度大躍進,只覺得應該早點申訴,跟客服拖太久給他們太久機會卻沒什麼改變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8-03-04
很累。
Jacky avatarJacky2018-03-06
NCC會行文中華,到時就會有能做主的人聯絡你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18-03-07
移民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03-08
VoWiFi( Voice over Wi-Fi)】是 一個依據IEEE 802.11 標準的新世代無線行動語音通訊技術,主要有三大優點~利用WiFi連網,克服室內訊號涵蓋太差及國際漫遊昂蓋費用問題
Steve avatarSteve2018-03-10
https://imgur.com/a/M3AgJ 我也是沒訊號,我自己買
Tracy avatarTracy2018-03-11
這個,然後接一條線到屋頂,目前測試過中華4G台星4G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8-03-12
都會有4G訊號,所以900跟1800都可以跑給你參考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3-14
不過記得到屋頂的線不要接太長,或者線要買好的,接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3-15
頭也要買好的,這樣才會有訊號下來,之前我接太長沒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3-16
訊號,後來測試很久才知是是接太長了。
Edwina avatarEdwina2018-03-18
亞太的魔方不是只有4g訊號嗎 這樣通話用的3g好像一樣沒訊號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3-19
回樓上 所以本身要volte手機及門號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3-21
如果對方沒有VoLTE,自己申裝VoLTE有沒有用
Annie avatarAnnie2018-03-22
volte自己有 不管對方是網內網外市話 都能在4G通話
Kelly avatarKelly2018-03-23
只是網內雙方都有volte 能有快速接通+高清音質而已
Selena avatarSelena2018-03-25
vowifi開飛航都能用了 跟訊號無關啊 只需要wifi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3-26
如果只是要保證通話功能,可以叫中華來裝3G強波器,至少是可以通話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3-27
我房間也是耶 講電話都要到家裡另一頭靠著窗戶講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3-29
試用哪家強度都一樣100up最後放棄辦了188出門專用
Lily avatarLily2018-03-30
找民代? 就他帶頭拆的吧…
Zora avatarZora2018-03-31
htc10 用亞太或遠傳的vowifi 接打都沒問題
Ivy avatarIvy2018-04-02
我知道不支援呀…可是不是你問我的嗎
Dora avatarDora2018-04-03
我家台哥大也完全沒訊號 但出去就還好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8-04-04
至少還有格 我朋友住在五絕街區 三面大樓包夾 全部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8-04-06
都掛點 他又是台哥大無vowifi 整個gg
Dinah avatarDinah2018-04-07
中華不處理就試試看其他家 我親戚家原本也是五家都收不到 問到台哥大願意去裝強波器 訊號改善不少 後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4-09
來就全家NP到台哥大了
Dora avatarDora2018-04-10
撇除被遮蔽的問題 中華室內原本就不太好 有時到餐廳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4-11
或店家 台哥大還有4G的時候 中華就剩3G甚至收不太到
Mary avatarMary2018-04-13
例:進入阿秀羊肉爐 中華電信變3G 其他業者4G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4-14
看起來目前wifi/雙號同振都還有解 轉其他家業者 解套難度更高 既然是活動中心 看能不能里民們一起向里長/中華反映 一起協調評估在該處架台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