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客服最近一直催續約?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別聽他們屁話了,簽了你早晚會後悔

本人亞太也是用快十年

大前年合約還剩半年時

亞太也是狂寄簡訊跟電話詢問要不要提前續約

當時一直強調:亞太4G不像以前那麼不穩,現在只要台哥大有訊號的地方亞太就一定有(共用基地台)

就這樣綁了36個月..

起初還算可以,但後來先是家中訊號變差

不然就是要一直切換基地台很麻煩(因為有些地方亞太訊號較佳)


有時完全沒訊號時,旁邊的朋友用台哥大卻完全收訊良好(說好的共用基地台?)

總之亞太問題太多了,他們也無法有效地解決

最近忍不住終於NP到別家業者

當享受著正常收訊品質時

馬上收到一封簡訊

打開看:又是亞太推薦方案…(當下果斷封鎖號碼)

總而言之:什麼魔速方塊啊…共享基地台的聽聽就好,簽了你早晚會後悔!






※ 引述《imdcwu (nicky)》之銘言:
: 請教大家~小弟一直都使用亞太電信有八年了,
: 從網內互打沒網路的年代,一直到有網路。
: 但最近客服一直打來(超過十次)要我續約亞太,可是我的合約要到明年三月才到期。
: 請問有人知道為什麼客服一直打來,要我簽新合約的原因嗎?
: 還是亞太電信將來內部網路又有什麼變化了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G8142.

--
標題 [問卦] 看書前一定要抓個A片會有出息嗎?
時間 Thu Oct 15 05:16:22 2015
───────────────────────────────────────
gotohikaru: 我都看書前先尻一槍 尻完之後就睡覺 10/15 05:39
howtd13: 樓上根本沒看書啊

--

All Comments

Ida avatarIda2017-11-27
別這樣,再給亞太一個機會麻
Ursula avatarUrsula2017-12-01
郭董沒幫助,看來只把它當作產品銷售窗口
Hedy avatarHedy2017-12-04
亞太要噴了 拭目以待
Eden avatarEden2017-12-07
一樓講得真好
Dora avatarDora2017-12-11
要便宜沒便宜、要速度沒速度、還需要花時間找漫遊基地台,白癡才繼續用,我到期就要NP走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12-14
我到期也要NP了 亞太真的爛到太誇張
Zora avatarZora2017-12-18
有那麼慘嗎 我598每個月爽爽用 速度真的比以前好只是後來又看到399 覺得心碎一地
Olivia avatarOlivia2017-12-21
辦太早了 嗚嗚嗚嗚嗚
Delia avatarDelia2017-12-25
同感 約今年1月開始就開始很爛....打客服也沒啥進展網路變得不是很穩定 再也沒看過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