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亞太攜碼遠傳~~網速差真多 - 手機討論Brianna · 2018-03-1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剛剛將新的sim卡裝上 馬上測速看遠傳跟亞太的速度差多少! https://i.imgur.com/4Ln0B0T.png https://i.imgur.com/2p2n5Ge.png 還差真多~~ 真幹~~以前月租還比較貴! -- 手機All CommentsHardy2018-03-17這樣叫差很多...?Steve2018-03-18下載差12倍 上傳差100倍而已叫差很多?Isabella2018-03-20下載 2.43:29.97 不算多?Sandy2018-03-22最近也是要解約跳遠傳了亞太真的太廢了 我的上傳只有0.01MB 還會掉封包Frederica2018-03-24我還用了好幾年~~有夠盤子!Gilbert2018-03-25cos 跟tan 不知道差多少?Rae2018-03-270 跟 1 差幾倍? XDMia2018-03-29插蠻多的,我只的是錢Lydia2018-03-31英文有待加強Jacob2018-04-017樓 XD......Olivia2018-04-03原Po可能過幾年又會PO一次 遠傳跟XX差滿多Gary2018-04-05看到30M真的笑了 原PO下次辦之前最好先測速Poppy2018-04-0730m算普普而已 我以為現在快的標準是80起跳==Joseph2018-04-08原po手機是紅米note?Joseph2018-04-10對阿~~手機也有關係?Mary2018-04-12沒記錯的話亞太主力是700Mhz,而紅米缺700Mhz這個頻段Heather2018-04-14竟然還有人用亞太 ㄏㄏMargaret2018-04-15PTT 神人真多!!知道我用紅米~~還有我英文不好0.0Puput2018-04-17把亞太換掉後~~心中充滿感恩的心!!Jacky2018-04-19恭喜你脫離苦海啦Daniel2018-04-21亞太真的一直掉包 客訴也只說會調整Leila2018-04-22simIvy2018-04-24哈哈~~對不起~~我錯了!!sim 卡 0.0Tom2018-04-26用亞太可以修身養性,才會知道辦試用有多重要Charlie2018-04-28遠傳這網速也一點都不算快Mason2018-04-29遠傳這ping好高....Callum2018-05-01ping 50 真的太高 遠傳這樣也不合格Lydia2018-05-03遠傳這速度是可以 但ping太高會不穩 試試看台哥大勒 我覺得台哥大網速也是比亞太快蠻多Callum2018-05-05原po住比較鄉下吧Mia2018-05-06這Ping真的有點太高了,玩手遊ping要低,我還是繼續用中華Andy2018-05-08ping 有夠高 而且也很慢 我遠傳家裡平均兩格 隨便測都80甚至破百 ping沒超過25過 感覺你被亞太荼毒太久了 你這速度還不如去辦限速21m吃到飽的 反正沒差多少Suhail Hany2018-05-10http://i.imgur.com/8B3fzZo.jpg亞太ping差不多都這樣啦Daniel2018-05-12真的被荼毒太久~~從有智慧型手機就用亞太了!現在只有感恩的心!Elvira2018-05-13http://i.imgur.com/sWVwcN6.jpgElma2018-05-15剛拿個圈起來是亞太找部落客葉佩雯的地方,不過我住宜蘭線這段,的確這幾個火車站可以上100但上傳太低,另外,遠離台鐵就又廢了,唉!88元21M吃到飽都不為過,因為上不了21M呀!Irma2018-05-17我今天在汐止公司測有60/20 ping40Tom2018-05-19#1QgFWqsBOdelette2018-05-20你早該換了~遠傳真的是快很多~還能更快!Necoo2018-05-22中華也挺夠力,最近網速快,Ping又低,看劇超順https://i.imgur.com/WTS2qu1.pngBrianna2018-05-24感恩的心,感謝有你Sandy2018-05-26https://i.imgur.com/FWU5DjI.jpgBrianna2018-05-27亞太我在台北大安60多 來到高雄市區20上下而已QQRelated Postss9+fb app無通知請求推薦6K左右價位手機S9購機問題請益藍芽延遲問題我是不是買到XA1 Ultra機王?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