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看事務機,店員有幫我介紹canon mx318跟hp 5610
感覺店員把canon的操作說的很難!連設定傳真都看不太懂!
反而是hp他說比較人性化!
請問版上的各位大哥大姊們?
canon的操作真的有這麼難嗎?一整個就覺得很難控制!
可是canon比hp的漂亮好多阿!!!
難抉擇!哀哀~~~
--
感覺店員把canon的操作說的很難!連設定傳真都看不太懂!
反而是hp他說比較人性化!
請問版上的各位大哥大姊們?
canon的操作真的有這麼難嗎?一整個就覺得很難控制!
可是canon比hp的漂亮好多阿!!!
難抉擇!哀哀~~~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