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階OLED vs 高階IPS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天馬低階2k OLED

JDI高階720p IPS螢幕

不知道成本差多少

使用體驗上

天馬的低階螢幕真的能贏過JDI的ips嗎?

今天板上好像螢幕只要解析度高就是好

其他的條件

如 供應商 色域 等等 都不是很重要


對了 照板上的氛圍ROM只要容量大

emmc就算比nvme慢10倍也不重要


--

All Comment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9-09-16
Oled不是只有用三星的可以買嗎
Puput avatarPuput2019-09-21
ips色欲?XDD
Erin avatarErin2019-09-25
供應商有重要? 色域還有比較的價值 不過數據呢?
Agnes avatarAgnes2019-09-30
天馬 京東方 LG SHARP都有做ole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9-10-05
有XS使用者能測個隨機讀寫速度嗎 找到的都是循序
Iris avatarIris2019-10-09
你怎不打到蘋果問為啥Pro跟Promax要用4KOled啊生氣氣耶。2K啦沒用4K那麼好打錯了,
Agnes avatarAgnes2019-10-14
Pro沒有4K吧
Andrew avatarAndrew2019-10-19
笑死1080p++吹成4K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9-10-23
ROG2 天馬森氣氣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9-10-28
ROG2有120Hz啊 天馬又不是只產一種等級
Damian avatarDamian2019-11-02
色彩 色準 亮度表現也算前段了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9-11-07
只是低亮度很抹布
Enid avatarEnid2019-11-11
Sharp其實很強 只是那個良率...看網路災情真的很慘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9-11-16
真的 低亮度很明顯 可是大多時間都很爽就是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9-11-21
就算D排只要2k卓粉就能去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9-11-25
JDI不是被噴爆嗎?
Jack avatarJack2019-11-30
然後把2K OLED說成低階 把720pLCD說成高階 引戰?
Irma avatarIrma2019-12-05
一堆人拿紅米酸安卓爛我都不好意思提了
Isla avatarIsla2019-12-10
我就問 你怎麼會有JDI的IPS很好的錯覺?
Eartha avatarEartha2019-12-14
然後 被酸的明明是720p 跟用LCD還是OLED根本無關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9-12-19
sony調教就是爽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9-12-24
超愛sony螢幕的
Kelly avatarKelly2019-12-28
天馬現在的ips面板就不輸JDI的了。但oled只推三星旗在用的
Necoo avatarNecoo2020-01-02
哪個看得爽比較重要啊= =
Kyle avatarKyle2020-01-07
三星的也很漂亮,我覺得螢幕還是只有三星索尼的好看,做高階電視的技術還是有差,特別是調教
Necoo avatarNecoo2020-01-11
天馬不是也有分高低階
Donna avatarDonna2020-01-16
ROG1 V.S. U12+ 哪個螢幕好?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01-21
等oled不會閃屏再說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01-26
我只是很好奇,給1080p成本應該不會增加多少吧?,卻又故意不給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01-30
然後容量64g變128g要加2000元,真的太誇張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0-02-04
可是中高階手機根本沒人在配emmc了啊,現在都UFS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02-09
解析度低就是不能看正常FHD啊,沒辦法正常使用當然廢
Freda avatarFreda2020-02-13
其實蘋果很替大家著想,用720p省電,家用電可以比較省,看YouTube也不用開到1080p省流量,很貼心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02-18
JDI之前尿屏怎不說 還高階勒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02-23
拿天馬比三星笑死人,價值就是有人會拿天馬當slogan?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02-27
低階可能比不過,但中階的把i11按在地上摩擦應該沒什麼問題
Connor avatarConnor2020-03-03
Note8一天螢幕點亮用不超過3小時,1年8個月就烙印,瀏覽暗色網頁或youtube快速滑動時也是有拖影…然後看這版把三星OLED捧得天高也是無言。
Megan avatarMegan2020-03-08
這種東西本來就是比較出來的,有問題嗎?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03-13
OLED 不是只有Samsung…
Olive avatarOlive2020-03-17
我也覺得是比較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