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之前用火狐2的時候,火狐2從來沒有當機過,
自從我換了火狐3以後卻常常隨機的網頁就會導致火狐3當掉,
剛剛請一個學弟幫忙debug,本來以為是插件的問題,
結果試到最後發現,只要把GDI++關閉就不會當掉,
開啟GDI++就會當掉。
所以GDI++跟火狐3大概會相衝吧(也有可能我是個案 囧)
-------
我用的GDI++是精華區裡版友分享的那個版本,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GDI++的版本問題?
另外再問一下,因為我字體用Apple LiHei Pro,
如果不用GDI++,字體會很醜,
不曉得有沒有可以替代GDI++的字體美化軟體?
--
自從我換了火狐3以後卻常常隨機的網頁就會導致火狐3當掉,
剛剛請一個學弟幫忙debug,本來以為是插件的問題,
結果試到最後發現,只要把GDI++關閉就不會當掉,
開啟GDI++就會當掉。
所以GDI++跟火狐3大概會相衝吧(也有可能我是個案 囧)
-------
我用的GDI++是精華區裡版友分享的那個版本,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GDI++的版本問題?
另外再問一下,因為我字體用Apple LiHei Pro,
如果不用GDI++,字體會很醜,
不曉得有沒有可以替代GDI++的字體美化軟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