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求為:1.要有傳真(主要用處)
2.普通文件列印一個月可能只用一兩次左右
3.影印掃描不要太差即可
4.強烈希望有中文介面(因為要給大人使用)
請問不太常使用的前提下,是否epson可以直接剔除掉?
另外是不是挑各色分離、噴頭做在墨水匣上的機子會較適合我呢?
小妹對這方面實在是不太懂,還請各位給點意見
感謝^^
~
--
2.普通文件列印一個月可能只用一兩次左右
3.影印掃描不要太差即可
4.強烈希望有中文介面(因為要給大人使用)
請問不太常使用的前提下,是否epson可以直接剔除掉?
另外是不是挑各色分離、噴頭做在墨水匣上的機子會較適合我呢?
小妹對這方面實在是不太懂,還請各位給點意見
感謝^^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