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率不高的事務機該選哪台好?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需求為:1.要有傳真(主要用處)

2.普通文件列印一個月可能只用一兩次左右

3.影印掃描不要太差即可

4.強烈希望有中文介面(因為要給大人使用)

請問不太常使用的前提下,是否epson可以直接剔除掉?

另外是不是挑各色分離、噴頭做在墨水匣上的機子會較適合我呢?

小妹對這方面實在是不太懂,還請各位給點意見

感謝^^
~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08-06-20
HP 6480如合:) 有中文喔!!不常印的話要挑噴頭跟墨匣作一起
Ingrid avatarIngrid2008-06-24
推薦HP的J6480!但如果希望螢幕大一些的話,C7280也可以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6-27
不建議EPSON的...6480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