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剛拿到的Pixel 3螢幕顏色是不是偏黃 - 手機討論Connor · 2019-09-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請問一下,今天剛拿到Pixel 3,想請問一下這樣螢幕顏色是不是偏黃,可否調整 如下圖 左邊是Pixel 3,右邊是舊手機Sony XX https://imgur.com/a/NHyCbvu 謝謝喔~ -- Sent from my Windows -- 手機All CommentsElma2019-09-12Sony螢幕色溫太冷了Skylar Davis2019-09-12進去設定->顯示(器),找:自然/劇院/遊戲模式然後一個一個套用 找你習慣的Madame2019-09-13所以這個顏色是正常的喔?? XDYuri2019-09-13你這應該是自然模式之類的Agnes2019-09-14pixel好像沒有耶Agnes2019-09-14只有自然/增強/自動調整Connor2019-09-15https://pse.is/L3HM8 Pixel3 色溫是 6500KPoppy2019-09-15https://pse.is/LLPRY XX是 8208K所以應該是 XX 色溫太高,你看習慣後再看就會很黃Necoo2019-09-16你設定有這張圖的選項嗎? 我記得oreo有https://i.imgur.com/Pv60I7x.pngPuput2019-09-16這是開到夜燈模式了吧,手機預設晚上十點開啟Hardy2019-09-17顯示-色彩 看你要哪一個Ula2019-09-17請問這台怎麼雙清?Zenobia2019-09-17夜間模式 去關掉就正常了XDDora2019-09-18ani大,我研究一下喔Agatha2019-09-18我沒開夜燈模式喔Ursula2019-09-19索尼垃圾色準看久了遇到顏色正常的反而不習慣哈哈Audriana2019-09-19https://imgur.com/fYVxpCqhttps://imgur.com/1KxXGKYhttps://imgur.com/uYzuSm2Hedwig2019-09-20八千多 K 真的太高了Edward Lewis2019-09-20Pixel這麼屌一定不會有問題啦 大家捧成這樣你沒信心Liam2019-09-21你PIXEL3用個幾天,就會覺得舊手機很藍了Noah2019-09-21所以是正常的,我平常已經被sony誤會了嗎XDDIsla2019-09-22谷狗親兒子耶 最懂手機的都拿Pixel你懷疑他有問題?Lydia2019-09-22亮度?Necoo2019-09-23不知道你講話幹嘛這麼酸,iPhone 也是 6500K 色溫原 PO 看也會覺得黃Andy2019-09-23是正常的,pixel跟sony兩支放一起時,才會有明顯偏黃差異,另外pixel會自動感應環境亮度自動調整亮度所以你照片有較暗了些Edwina2019-09-24亮度75%,自動調整打勾Irma2019-09-24建議問問客服Carol2019-09-24正常的我就比較安心,先用個幾天去習慣好,再問問客服George2019-09-25你身邊應該有 iPhone 用戶吧,借他的來比比看Linda2019-09-25好的,明天去比比看,如果沒差別就是色溫的關係,代表平常被sony養成習慣了Joseph2019-09-26新的oled手機都比較黃,我的i6s+也是藍的,新機也覺得黃,但是我覺得你的有點太黃了,應該可以去設定調整一下Kristin2019-09-26我pixel3和sony XP一起擺是sony比較黃欸..Hedy2019-09-27色溫偏冷或偏暖沒有絕對的好壞 各人喜好不同而已跟所謂的色準也毫無關係Connor2019-09-27哦不是黃 我想是對比問題.. 不過原PO的好怪Megan2019-09-28pixel沒有辦法調整色溫 XDHamiltion2019-09-28色彩那個選項不是嗎???Carolina Franco2019-09-29記得sony跟apple的面版是同類型的,這是面板不同的差異Ophelia2019-09-29三個選過了,都差不多Sandy2019-09-30不然還有一招 把XX色溫調暖Hardy2019-09-30我也是3,沒那麼黃…Joe2019-10-01XDDDJacky2019-10-0110點 Pixel夜燈會自己開啟 你狀態列往下拉關夜燈Quintina2019-10-01自然和增強都很黃只有自動調整比較正常我用自動調整就跟你的Sony差不多白吧Thomas2019-10-02http://i.imgur.com/0KPyQif.jpgDinah2019-10-02真的沒開啟夜燈,檢查好幾遍了 XDDThomas2019-10-03我剛剛開了夜燈跟原PO一樣黃了 不過我手機沒預設開Valerie2019-10-03這是濾藍光的顏色吧?Yedda2019-10-04幫QQ,親兒子真的沒比較猛,系統版本9升級10也一直卡…Valerie2019-10-04樓上的應該是外面的(?)親兒子吧Frederica2019-10-05我難過…升級10畫面就一直卡google進不去系統,看來是我信仰不足不給升Tristan Cohan2019-10-05https://imgur.com/undefinedhttps://imgur.com/FS1xJcMhttps://imgur.com/WweiZyQQueena2019-10-06兩隻比對https://i.imgur.com/inpaNkl.jpghttps://i.imgur.com/rL3ET1x.jpgMary2019-10-06笑了,幹夠黃夠暴力Lily2019-10-07我貼了開夜燈跟沒開夜燈的圖Rachel2019-10-07https://i.imgur.com/O0vgciW.jpgBlanche2019-10-08感覺我的沒開夜燈還是偏黃耶William2019-10-08我的好像沒這麼黃 但也有可能我已經習慣這色溫所以我覺得不黃吧Gilbert2019-10-08換一隻吧,真的很黃,幫QQGeorge2019-10-09sony每隻手機我拿到第一時間就是調白平衡,受不了。Cara2019-10-09看你照片你房間光線較暗會感應調整,把這個環境自動感應關掉Joe2019-10-10https://imgur.com/el1kyCCBrianna2019-10-10這個如果是htc 包準被砲死Emma2019-10-11尿屏Oliver2019-10-11https://imgur.com/fAxDwCM關掉後調到100Anthony2019-10-12真的是很黃 如果換成asus/htc/或是中國廠一定被酸爆Eden2019-10-12我看你的截圖 你的應該是pie系統 害你找這麼久XDMia2019-10-13拿到就升 oreo了,一樣沒有Heather2019-10-13感覺關掉自動調整後差距就沒那麼大了 應該真的是Sony的色溫比較高Caitlin2019-10-14覺得有點黃耶,感覺不正常Adele2019-10-14https://imgur.com/DxsCd1VIris2019-10-15可是要調到100,才差距不大Agnes2019-10-15是sony真的非常藍Xanthe2019-10-15我覺得有疑慮就跟客服換一隻吧 如果換來的還是一樣應該就真的只是色溫6500比較暖Skylar DavisLinda2019-10-16好的,謝謝大家Dora2019-10-1650元收Mia2019-10-17沒人知道怎麼雙清嗎? 升到10感覺要清一下Annie2019-10-17不是跟正版店面買的就認命吧Selena2019-10-18是跟google store買的喔Agatha2019-10-18我之前也是用XX 習慣就好現在回去看Sony都藍的Linda2019-10-19你自動感應確定有關嗎,剛我附圖是沒關的Audriana2019-10-19https://imgur.com/oMB4q90Kumar2019-10-20這樣嗎 ???Isabella2019-10-20開到夜燈模式了吧Caroline2019-10-21上面已經有貼圖告知沒開到夜燈模式了 XDDDorothy2019-10-21https://imgur.com/WweiZyQhttps://imgur.com/FS1xJcMBelly2019-10-22下面那張才是夜燈模式Jacob2019-10-22保護貼濾藍光?Susan2019-10-22剛拿到試用都還沒貼保護貼喔Charlotte2019-10-23有開到色弱模式之類的嗎?前陣子有朋友開到也是有點色偏Quintina2019-10-23https://imgur.com/1XIfqsH沒有開喔Dorothy2019-10-24是不是不小心進到tc的料了Rae2019-10-24那還是找第三支手機來比對看看吧,但sony的色溫是真的偏冷就是Lydia2019-10-25htc????Margaret2019-10-25https://imgur.com/mev1c4IKama2019-10-26我也今天收到,沒有你的這麼黃耶Mason2019-10-26這次跟紅米4x,當初出差買的比較Andy2019-10-27明天跟google聯絡換一支看看好了,再來跟大家說後續Victoria2019-10-27感覺跟愛風夜覽模式差不多Christine2019-10-28你怎麼知道不是舊手機太藍Carol2019-10-28這個明顯面板有問題吧,先打客服看看Irma2019-10-29小隻的就LG螢幕 慘覺得怪就換Annie2019-10-29我之前拿sony z3,換手機後也嚇到,螢幕怎麼這麼黃,後來就習慣了Edwina2019-10-29查了才知道z3色溫好像破萬,嚇死人老實說你這個我覺得還好欸Jake2019-10-30想問一下~~p3 xl也有低頻pwm調光嗎?Blanche2019-10-30樓上 是 Pixel系列都是很常見的低頻pwmElvira2019-10-31別懷疑 你的pixel3非常正常 換了一隻也是這樣 過來人經驗Jessica2019-10-31htc的料?講什麼夢話,都FIH做的了Quanna2019-11-016500k也不會那麼黃 這根本5000K左右而已Dorothy2019-11-01黃Bethany2019-11-02我怎麼看都黃,別受其他人影響Zenobia2019-11-02翻拍也有色溫問題,笑死一堆人體校色器Xanthe2019-11-03https://i.imgur.com/wfgrHsa.jpgDamian2019-11-03https://kknews.cc/zh-tw/digital/me63lep.htmlHardy2019-11-04樓上這個太複雜了 愚民們看不懂 可以解釋一下所以是發生什麼事情導致原po手機這麼黃嗎?Related PostsiPhone續航短,為什麼蘋果卻不願意加大電池ROG Phone可直接登入洛克人X DiVE封測rog phone 還能再戰嗎?從HTC跳到三星的感想請問救磚問題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