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北海岸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呼~隔了兩天終於把第二批的相片也弄好了,
    然後把兩批的相片一起寫成了網誌版,
    不嫌棄的請移駕網誌囉 :)

    http://www.wretch.cc/blog/tenhoursshih/11100445
 

    大家的推文讓我超開心的呢......... :D
    希望大家的夏天都很愉快噢!
    沒辦法去海邊的人也可以看著桌布開心一下!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7-11
有下有推!!!
Megan avatarMegan2008-07-12
推~好漂亮~!! 存下來了~ :)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07-14
因為真得好漂亮啊啊啊!!!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8-07-15
有下有推:) 可以問一下照片裡的字型是哪個嗎?
Ula avatarUla2008-07-18
請問依下 老型125大屯山工的上去嗎?
Jack avatarJack2008-07-20
推!!!漂亮啊~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7-24
(Y) 讚
Faithe avatarFaithe2008-07-26
字型是calligraph421BT :)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7-29
超漂亮的~有下有推~~~~^^b
Elma avatarElma2008-07-31
驕傲的說,北海岸離我家很近 (飄走)
Mason avatarMason2008-08-03
水啊~
Anthony avatarAnthony2008-08-07
好漂亮好友質感~~~~感謝!!
Eden avatarEden2008-08-09
水喔~~~~~~~~感謝您的分享
Queena avatarQueena2008-08-13
好棒喔!!
Lucy avatarLucy2008-08-15
看了之後好想出去玩喔~~~~~
Poppy avatarPoppy2008-08-18
有下有推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8-20
超漂亮的啊!! 從來沒發現台灣有這麼漂亮
Leila avatarLeila2008-08-22
超美的!!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8-08-26
真的拍得很美,看著心情都變好了~~
Steve avatarSteve2008-08-27
拍得真美!!
Andrew avatarAndrew2008-09-01
好有質感好美!!
Quanna avatarQuanna2008-09-03
好漂亮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