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ptt上po文
送上自己最近整理好的桌面
其實用了版上很多軟體~
也參考了很多大大的作品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auljunior&b=10&f=1463705617&p=0
希望大大多多指教
使用軟體
rainlender + clockx + rk launcher + flyakite
--
送上自己最近整理好的桌面
其實用了版上很多軟體~
也參考了很多大大的作品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auljunior&b=10&f=1463705617&p=0
希望大大多多指教
使用軟體
rainlender + clockx + rk launcher + flyakite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