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limit911 (limit)》之銘言:
: 這是我目前的桌面
: http://img0624.paintedover.com/uploads/0624/01_84.jpg
: 沒什麼特別的改變...主要就是用avedesk作一些效果
: 這邊想請教一下@@
: avedesk的最上層顯示有辦法讓他在全螢幕顯示時
: 不要顯示出來嗎?
我的桌面
http://honze.myweb.hinet.net/desktop.jpg
只有用ObjectDock的軟體在左方新增一個自動隱藏的捷徑列
個人是比較喜歡簡單有質感兼實用的桌面
謝謝指教
--
: 這是我目前的桌面
: http://img0624.paintedover.com/uploads/0624/01_84.jpg

: 這邊想請教一下@@
: avedesk的最上層顯示有辦法讓他在全螢幕顯示時
: 不要顯示出來嗎?
我的桌面
http://honze.myweb.hinet.net/desktop.jpg

個人是比較喜歡簡單有質感兼實用的桌面
謝謝指教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