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Agatha · 2006-07-1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小弟我也是新手 看了版上大大的作品,就試著把自己電腦改了一下 我的桌面 :http://mistletoex.spaces.msn.com/photos/?_c02_owner=1 使用的軟體:ObjectDock、Rainlendar 第一次作花了我好久在考慮要弄哪些軟體 最後還是選了版上比較常見的軟體 不過第一次作很有成就感 感覺好像會越陷越深呢......... -- 桌布All CommentsCandice2006-07-22很不錯阿 而且會越陷越深是正常的XDDDRelated Posts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關於撥放軟體與ObjectDock的問題徵求Toshiba M500的桌布有衝浪的桌布嗎??請問桌面圖示打架的動畫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