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我也是新手

看了版上大大的作品,就試著把自己電腦改了一下

我的桌面 :http://mistletoex.spaces.msn.com/photos/?_c02_owner=1

使用的軟體:ObjectDock、Rainlendar


第一次作花了我好久在考慮要弄哪些軟體

最後還是選了版上比較常見的軟體

不過第一次作很有成就感

感覺好像會越陷越深呢.........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6-07-22
很不錯阿 而且會越陷越深是正常的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