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分享自己的桌面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看到各位高手的桌面

我也來現一下醜好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pentiumone&b=7&f=1157208525&p=0

其實我還不太會改桌面

而且之前好幾次改到最後要重灌

所以就只弄一些比較簡單的

不敢亂改

--

All Comments

Xanthe avatarXanthe2006-07-22
桌布很漂亮耶 其實也不需要複雜 看起來舒服就好阿: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