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龍任務如何啟動? - 手機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拿到新手機,ze520kl 3/32

用了幾個小時覺得很爽

前一支手機是zf5 A500CG
用了兩年兩個月,完全沒啟動過任務
摔了好幾次,玻璃貼破了三片
只是電池不給力了,一天要充兩次電

看大家都X進X出的,想請教一下
如何才能啟動任務呢?

想去體驗一下華碩的好服務!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7DA.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6-10-07
首先, 你需要玩寶可夢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10-09
不信邪?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10-10
用力砸向地板
Wallis avatarWallis2016-10-12
離地1.5m放手 正面面板2800背面700 刷卡有折扣
Wallis avatarWallis2016-10-13
廢文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10-15
用兩個月還沒啟動......供你參考
Eartha avatarEartha2016-10-16
這輩子還沒聽過這種要求~
Olga avatarOlga2016-10-18
這種要求我還真沒聽過,幫集氣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6-10-19
Lily avatarLily2016-10-21
看來你心裡建設有作足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6-10-22
推四樓
Jacob avatarJacob2016-10-24
為什麼要浪費我的時間?
Megan avatarMegan2016-10-26
等你啟動時請記得上來po文
Hardy avatarHardy2016-10-27
會不會下一篇就"如何成為sony timer"之類的...|||
Enid avatarEnid2016-10-29
舊機拿去換電池也可以啊
George avatarGeorge2016-10-30
或是去皇家買東西,像我沒去皇家修過,但是有去買過Zenpower
Regina avatarRegina2016-11-01
丟到水裡
Lily avatarLily2016-11-02
先剁雞雞
Andrew avatarAndrew2016-11-04
四樓專業
Emily avatarEmily2016-11-05
舊的拿去換電池就可以啟動任務拉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11-07
你認真?
Joe avatarJoe2016-11-08
我也用一年還沒啟動過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11-10
買一台n7 放在子龍旁邊
Ida avatarIda2016-11-12
個板?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6-11-13
去換電池阿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11-15
現在直接拿去維修!很快啟動!啟動密碼!受潮
Erin avatarErin2016-11-16
拿鐵鎚敲?
Agnes avatarAgnes2016-11-18
你直接拿去皇家拍桌問,為什麼你們手機都正常
Belly avatarBelly2016-11-19
你買到假貨了!
Puput avatarPuput2016-11-21
其實我能體會你的感受,ZF3入手爽度太高就很想上來嗆一下酸民X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6-11-22
發完這種文因該就是準備啟動的時候了
Zora avatarZora2016-11-24
應該 新注音被鄉民教壞了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11-25
我的zf5也是爽爽用
Ethan avatarEthan2016-11-27
去玩寶可夢
Elma avatarElma2016-11-29
別再說sony timer了...qq
Dora avatarDora2016-11-30
推,中度以下使用真的是隻好手機,價格合理,整體表現在及格之上
Kelly avatarKelly2016-12-02
我也在等何時觸發任務qq
Liam avatarLiam2016-12-03
推四樓,簡直業代了
Enid avatarEnid2016-12-05
時候未到,我買selfie用的前半年也沒想過我會出任務
Callum avatarCallum2016-12-06
zh5不給換電池,現在當備機
Rae avatarRae2016-12-08
沒聽過這種要求
Harry avatarHarry2016-12-09
廢文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12-11
我也沒啟動過
Mary avatarMary2016-12-12
子龍己成為回憶
Enid avatarEnid2016-12-14
廢文
Jake avatarJake2016-12-16
多更新軟體 蜀國不遠了
Jack avatarJack2016-12-17
現在子龍都不子龍了
Carol avatarCarol2016-12-19
摔三片不夠你可以摔六片
Bennie avatarBennie2016-12-20
一堆想看子龍的人崩潰中
Annie avatarAnnie2016-12-22
我今天來特別搜尋"子龍任務"想來笑一下,竟然看到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