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介面 一直都很差
以前一天到晚問你 要不要註冊小米雲
現在一天到晚問你要不要註冊「隱私密碼」
我可以理解小米社團裡
人人不滿小米放生MIUI介面維護
但是一天到晚跳出來問也太誇張了...
有人知道怎麼關閉嗎?
https://imgur.com/3KhlBKX
--
以前一天到晚問你 要不要註冊小米雲
現在一天到晚問你要不要註冊「隱私密碼」
我可以理解小米社團裡
人人不滿小米放生MIUI介面維護
但是一天到晚跳出來問也太誇張了...
有人知道怎麼關閉嗎?
https://imgur.com/3KhlBKX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