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同學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住在學校宿舍

某一次大家在一間宿舍聊天的時候

興起了愕搞某人的念頭

使用方法如下


1.首先先隨便把他桌面弄很亂 多很多捷徑什麼的

2.把底部自動隱藏工具列的選項打開

3.輕輕地藏起滑鼠指標 按下PrintScreen 並且把此截圖存檔

4.非常好心的把原本弄出來的垃圾捷徑刪除

5.對了 連同他原本的捷徑一起藏好 (但是好像會留下回收桶)

6.把剛剛存到的截圖弄成桌面 並把自動隱藏工具列的設定弄回來

7.幫他關掉螢幕電源 然後今天特別早睡

8.最後 別笑場


如此一來 你也可以有一個愉快的夜晚

--

補個揪咪

--

All Comments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8-06-14
之前有同學生日,桌面被換成A片的封面.....
Brianna avatarBrianna2008-06-14
真可惜不能噓 那大家來惡搞你的電腦怎樣
Erin avatarErin2008-06-17
我只把同學非常好色的捷徑名稱前面加上一個"我"而已
Harry avatarHarry2008-06-20
我也這樣用過 拿來整我弟XD
Candice avatarCandice2008-06-24
Megan avatarMegan2008-06-26
我以前也常常這樣搞說
Sarah avatarSarah2008-06-29
印象中 PrintScreen 不會抓滑鼠進去?! 所以滑鼠不用藏
Lucy avatarLucy2008-07-02
有裝cursorFX的話滑鼠會一起照起來
Delia avatarDelia2008-07-07
對了 當然沒多久就把他弄回來了
Puput avatarPuput2008-07-07
這跟桌布板有關嗎? 你去POJOKE或笨板吧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7-11
右鍵→排列圖示依→顯示桌面圖示 回收筒就沒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08-07-13
噓~~~~~~
Bennie avatarBennie2008-07-16
幼稚
Ophelia avatarOphelia2008-07-19
X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8-07-21
話說我之前看過一個藍畫面的螢保 也蠻嚇人的
Emily avatarEmily2008-07-24
樓上那個還抓的到.., 把桌步惡搞是我國小才會做的事耶= =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8-07-27
樓上真好命,國小就有windows可以用
Agatha avatarAgatha2008-07-29
我國小畢業 95才剛出沒多久....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8-08-01
說不定他才國高中...ptt很多國高中生的
Zanna avatarZanna2008-08-02
我國小還只有DOS可以用哩~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