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黑心! - 印表機

Table of Contents

我之前有發一篇"canon mp180墨水夾填充?!(如何拯救撬開的墨水夾)"的文章~

也很感謝板友的大方解答~

問題似乎是出於撬開後內外氣壓基本上已經是一個平衡的狀態~

沒有壓力差的推動所以墨水很難從噴頭流出~

而解決方法

1.換新墨水夾用鑽孔不要撬開~
好貴...
(但我有疑問~鑽孔後 基本上內外壓力的影響跟撬開後的影響不是一樣嗎?)


2.吸墨器~把多餘空氣吸出讓墨水流通
我還沒試過~網拍一個吸墨器也要200...

3.用熱水泡一下噴頭
這方法我用了並且成功拯救墨水夾~只是不知道能撐多久~列印品質也似乎有下降!
而且撬開後我也只能用膠帶固定上蓋感覺很克難...

以上是解決辦法~

以下是幹譙文...

撬開墨水夾很明顯是一個不正確的填充方式~

但是販賣墨水的店家竟然就這樣教我...(也是我自己活該匆忙之下沒有先做好功課!)

這樣的惡劣行逕真的太過分了~我要公布這家店家讓大家以後不要去被騙!

這家黑店的位置

位於台北車站的kmall的地下一樓(就是手扶梯一下去剛好正面對的左邊那家)~

是個戴眼鏡短髮一直在玩筆電的男店員~大家千萬不要去那邊買...

本來我是要回去開罵的~不過既然墨水夾暫時是拯救了~我也懶得跑一趟...

希望板友也能多分享購買墨水的心得避免大家被騙受害!

抱歉打擾大家了!

--

All Comments

Kelly avatarKelly2008-07-27
你有沒有發現大家鑽完孔後會把貼紙貼回去?
Isla avatarIsla2008-07-29
再來有沒有發現貼紙下方有彎彎曲曲的小溝?
這都跟平衡有關係...
Donna avatarDonna2008-08-03
那可以用打針用的針頭注水進去嗎 夠細嗎?
Susan avatarSusan2008-08-04
請問針頭是越細比較好還是粗一點好比較好供墨
Edith avatarEdith2008-08-08
To 4F: 太粗了 還是去五金行買個小鑽頭比較方便
To 5F: 粗細都還好 重要的是推墨慢一點 讓海綿有時間吸收
Xanthe avatarXanthe2008-08-09
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