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FlyakiteOSX 3.5之後MSN背景出不來... - 桌布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早上灌了FlyakiteOSX 3.5...
剛剛聊MSN發現聊天視窗的背景出不來...
哪位大大可以幫忙?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06-07-21
我是MSN發不出聲音說~雖然有設定到,卻無法發出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