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4S有點恐怖... - iOS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大大 你好

小弟前陣子把4S摔到.. 前 螢幕爆裂

但是還是能夠持續使用

昨日 在搭最後一班捷運時

他突然關掉自動重開...


結果到現在都是一直在自動重新開機...

重點... 還不肯給我觸控~~~

一整個被綁架了~~

有點恐怖



所以想請問一下 有甚麼辦法呢?~

我快想拿去廟裡了 XDDD



PS:4S 有JB 前螢幕爆裂 電池健康度 5X%....

謝謝

--
posted from symbian bbs reader on my Nokia 3310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4-08-28
想到我壞掉的摩托羅拉亞太機 壞了一年後突然開機
顯示充電中...到最後我只好把電池拔了= =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8-31
就摔壞拉 有甚麼好恐怖的...
Yuri avatarYuri2014-09-03
恐怖啥啦!
Ula avatarUla2014-09-04
我是覺得你比較恐怖
Zanna avatarZanna2014-09-04
以前我妹朋友sony智障型還有超詭異笑聲跟閃過人臉
的圖片...立馬摔爛換手機!